陶喆出道25週年辦私密演出!首曝新歌預告將有新專輯!


陶喆出道25週年辦私密演出!首曝新歌預告將有新專輯!

2022年是陶喆出道25周年,也是《黑色柳丁》發行20周年,因此陶喆返回音樂人的本質身份,在12/9-12/10一連兩天在微風南山舉辦名為【陶喆 自選25:Bring The Light In 珍藏演唱會】,這場為自己也為親朋好友跟歌迷的演出,採完全邀請制的私密小型演唱會,三天內有超過千組歌迷上傳影片報名,表達對陶喆的熱愛。但因為場地非常受限,因此僅邀請少量歌迷到場。針對向隅的歌迷,陶喆經紀公司表示,將來一定會有更多讓大家看到的機會。

照片提供:偉大文化

針對這場小型的私密演唱會陶喆極為認真,精選了經典曲目重新改編,以及近年來創作的新歌。他說:「這兩年很多人過的辛苦,很多人經歷了很多變化,我的兩個叔叔在美國過世,我都沒有辦法去看他們。我認為很多人現在需要的不是娛樂,而是音樂的力量。」一個半小時的演出,沒有大屏幕,沒有大量特效,現場所有人在超近的距離中,回到音樂現場的本質,沈浸在陶喆的音樂裡。演出這兩天適逢陶喆媽媽以及鼓手的生日,陶喆將這場演唱會當作禮物送給他們,第二天還在邀請樂隊上台的環節為鼓手推上蛋糕並演唱生日快樂歌,讓這位粉絲無數的超級鼓手Ash Soan現場驚喜感動,幾乎落淚。

照片提供:偉大文化

這場『自選25』的演出中,陶喆一口氣演唱了20多首歌曲。很多陶喆的經典作品都經過重新編曲,和在場的超級樂手們共同為這些歌曲打造了嶄新的生命,也演唱了多首新作,得到非常熱烈的迴響,許多在場人士都表達激動,不只是好聽,更有一種返璞歸真,回到生命本質的感受,感覺陶喆的創作力和25年前一樣旺盛,就像這場演出的定名,Bring The Light In,陶喆希望能讓大家透過音樂,在生命中有更多的光與力量。而對陶喆來說,這其實預告了將有新專輯的問世,讓所有人都充滿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