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林彥君驚爆結婚!「小10歲姐弟戀」穩交半年閃婚 老公身分被起底:是車神一哥


151林彥君驚爆結婚!「小10歲姐弟戀」穩交半年閃婚 老公身分被起底:是車神一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彥君.jpg
林彥君

女星林彥君因身高只有151便取暱稱為「151」,而她自從與韓國歐巴和平分後,時隔一年就與28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展開「姐弟戀」,兩人交往至今約半年的時間後,林彥君也答應了男方的求婚,更表明將在農曆年前完婚嫁給對方,讓外界感到相當驚喜!

看更多:林彥君「沒回家投票」被罵爆!大方認錯後繼續環島 自曝「負面言論」難消化:我一路邊騎邊哭!

圖片來源:彥君 151

林彥君過去因拍攝廣告「天地合補青木瓜四物飲」而爆紅,近年來雖然淡出演藝圈,但仍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而她似乎是在跟韓國歐巴分手後,藉由騎車養傷拉近了與江勝山的距離,並在今年農曆後正式交往,儘管男方小林彥君10歲,但兩人相戀的消息早已在越野車界傳開。

圖片來源:彥君 151

根據《鏡週刊》報導,江勝山在越野車界被封為「車神一哥」,曾多次代表台灣出國參加登山越野車賽事,2018年更奪得了亞運銀牌,在越野車界相當具有知名度!而他在今年7月中到溫哥華或是10月到韓國參加國際越野車賽事時,林彥君也都不惜將手邊工作喬開到場支持,感情愛得相當甜蜜,而男方也憑藉體貼、穩重的個性深得林彥君親友的認可,讓38歲的林彥君決定點頭嫁了。

圖片來源:彥君 151

事實上,林彥君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後,也當起了老闆娘認真經營「151號店」揪團事業,她因騎車認識了車友後,與對方一起在網路上開網購商店,而他們的第一項產品,正是林彥君在澎湖老街出外景時發現的粉刺夾,沒想到她第一次揪團就賣掉300多支,後來追加進貨後,加起來竟賣掉了9000多支!此後,林彥鈞便決定成立團隊經營帶貨事業,加上近年疫情期間宅經濟的興起,業績蒸蒸日上,讓身為闆娘的林彥君,霸氣表示將在年後招待員工到峇里島度假。

圖片來源:彥君 151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