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競標太熱烈喊停!BTS柾國賓士愛車終以「2800萬元拍出」  創競拍網站最高金額紀錄


曾因競標太熱烈喊停!BTS柾國賓士愛車終以「2800萬元拍出」  創競拍網站最高金額紀錄

上個月韓國競拍網站「BLACKLOT」上架一台曾由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老么成員柾國駕駛過的賓士限量車款,掀起了海內外粉絲一陣關注,甚至還因為拍賣過程「太過熱烈」出現問題,導致競標突然喊停!而在經過網站的重新規劃以及訂定規則後,終於又再次上架,並且在13日以12億韓元(約新台幣2800萬元)的驚人價格拍出!

看更多:曾親自駕駛2年!BTS柾國限量賓士愛車「驚喜上架拍賣網站」 喊價已破700萬

來源:柾國 IG

拍賣網站「BLACKLOT」在11月中上架了一台「賓士AMG G63 Edition」,雖然起先網站資訊並沒有明說是BTS柾國所擁有,只簡單提及「國際名人曾親自駕駛的車輛」,但有相關人士指出這台車是柾國在2019年以自己的名義購買,並在今年3月轉賣給一位收藏家。

來源:BLACKLOT

消息一出後,雖然引起了海內外粉絲的廣大關注,不過也在熱烈搶標的過程中發生問題,BLACKLOT透露當時出現有大量外國不明競標者,許多人的權益可能也會因此受損,所以在截止時間前的幾個小時突然叫停,當時最高喊價則來到4.2億韓元(約新台幣970萬元)!

來源:Twitter

而根據《WIKITREE》的報導,BLACKLOT在規定禁止未成年和外國人競標、必須先存入500萬韓元保證金後,於12月6日再度展開拍賣,起拍價為1.5億韓元(約348萬新台幣),13日最終以得標價12億韓元成交,寫下了BLACKLOT最高金額紀錄,得標者身分則未公開。做為參考,AMG G63 Edition 的新車價格約為2.3 億韓元(約540萬新台幣)。

來源:BLACKLO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