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梅西大顯神威!阿根廷3:0攻破克羅埃西亞 距離大力神盃僅差一勝


快訊/梅西大顯神威!阿根廷3:0攻破克羅埃西亞 距離大力神盃僅差一勝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14日)凌晨2:30進行四強半準決賽最後一場比賽,世界巨星梅西率領阿根廷對決金球獎得主魔笛率領的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四強賽採用淘汰制,無論如何毎場比賽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兩大巨星的對抗是所有球迷相當期盼的精采對決。

看更多:世界盃/盤點卡達世足崛起的5位新星IG:巴西「側掛金勾」成名!克羅埃西亞神盾大顯神威 

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隊在本屆卡達世界杯足球賽當中再現PK大法,在本屆5場比賽有4屆以平手收場,PK大戰更是以全勝之姿晉級到四強。而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隊雖然再開局就以敗給日本隊登場,但在日後的比賽所有球員拴緊發條沒有再給對手任何機會,最終就以3勝1和1敗的戰績晉級四強,世界球星梅西生涯獲獎無數唯獨世界盃大力神盃尚未收錄在自己的生涯,克羅埃西亞隊的隊長魔笛也努力地魏克羅埃西亞隊史第一座冠軍努力奮鬥著。

上半場比賽兩隊都採用較為被動的打法,直到上半場第34分鐘阿根廷成功獲得了一次快速反擊的機會,克羅埃西亞守門員Dominik LIVAKOVIC為了擋下這求賠上了一次黃牌的犯規,阿根廷獲得12碼罰球,阿根廷派出梅西操刀本次12碼成功突破克羅埃西亞表現火燙的守門員,1:0阿根廷取得領先。沒想到在39分阿根廷隊再次斷球獲得進攻的機會,阿根廷隊球員Julian ALVAREZ成功破門得分,阿根廷2:0取得絕對優勢。

下半場第69分鐘,梅西再次用精彩的盤球突破克羅埃西亞隊後防線,再找到破綻助攻隊友Julian ALVAREZ射門得分,阿根廷隊獲得3:0大幅領先,ALVAREZ個人梅開二度。克羅埃西亞儘管在下半場不斷嘗試進攻,但始終尋找不到進攻的機會,最終阿根廷隊3:0擊敗克羅埃西亞晉級冠軍賽,梅西距離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僅剩一勝之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