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百億富尪涉83條罪首發聲!開庭喊冤「去不到賭廳幾次」遭酸:鬼都不信


安以軒百億富尪涉83條罪首發聲!開庭喊冤「去不到賭廳幾次」遭酸:鬼都不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以軒.jpg
安以軒

女星安以軒2017年和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結婚,婚後育有2子,看似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年初陳榮煉卻爆出非法洗錢,被控83項刑事罪,5日開庭他到場,為9名被告中唯一出庭的人,全程卻一言不發,12日再開庭,他也坦言自己一年去不到賭廳幾次,「我可以向法官對天發誓」。

看更多:秦嵐驚傳熱戀楊冪舊愛!和小9歲魏大勛假戲真做 男方遭起底「姊弟戀專業戶」

來源:安以軒臉書

綜合港媒報導,陳榮煉12日開庭續審,一反上次全程沉默的態度,開口強調自己並沒有參與德晉集團的日常管理事務,不清楚賭廳運作,法官問到他的實際管理者身分,陳榮煉也直言,集團成立的將近10年來,營運團隊有一套管理架構模式,更指出他們集團的貴賓會從未涉及賭底面,將所有嫌疑撇得一乾二淨。

來源:安以軒臉書

事實上,先前才有員工出庭作證,證實德晉集團確實有賭底面業務,以較高碼佣吸引賭客,若是由客人決定賭底面,員工就能收取更高的佣金,檯面下至少狂賺15億港幣(約59.4億新台幣)不法獲利,對於被指控是負責管理「賭底面」的陳姓員工,陳榮煉也澄清,德晉的賭廳太多,由於環境複雜才請對方幫忙管理,「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讓其他同事覺得他是我的人。」

來源:安以軒臉書

而燒毀文件的原因,陳榮煉也解釋,是因為六大博企當時通知結束合約,去年底已經關閉賭廳,他因為擔心有同事會販賣客戶資料,為了保護客戶才決定處理掉文件。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他是在睜眼說瞎話,「他真當以為大家都是傻子,我只相信員警」、「賭博害人不淺,必須嚴懲」、「真敢說」、「鬼都不信」、「法律早被有錢人玩明白了」。

來源:安以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