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情斷日本老公!2歲兒「第一次見到生父」 曬全家福樂喊:最好的結局


歐陽靖情斷日本老公!2歲兒「第一次見到生父」 曬全家福樂喊:最好的結局

藝人歐陽靖2020年宣布與日籍攝影師RK結婚,同時已經懷孕五個月,由於當時適逢疫情,所以兩人一直維持身處兩地,即使孩子出生後也沒有親眼見過爸爸。先前就曾傳出雙方已經協議離婚,男方日前來到台灣簽字,還是第一次親眼見到小朋友,歐陽靖曬出合照並感慨表示:「最好的結局就是這樣吧?」

看更多:小甜甜慘遭渣男多次動粗!「逼跪下道歉、吐口水羞辱」 小S心疼落淚:我會瘋掉

來源: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12日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合照並表示:「這是新醬人生中第一張全家福合照,有媽媽、阿嬤,還有爸爸。最好的結局就是這樣吧?這是我能想到最幸福的畫面!」還透露RK這次來台灣就是要簽字離婚,強調是「和平協議離婚」,同時是RK第一次親眼見到兒子!只見照片中,大家都笑得非常開心,譚艾珍則是被新醬的手戳到臉,因此露出痛苦的表情,而這一瞬間還剛好被照片記錄了下來!

來源:歐陽靖臉書

不僅如此,歐陽靖透露了與RK的對話,她表示:「自從當媽媽之後,我變了,我想追求自在的人生。」所以才想要分開,很謝謝對方願意讓她自由。雖然結束了短暫的婚姻關係,「但反而成為了朋友,新醬在不算遙遠的東京也有個爸爸了。」更開心地說:「往後還會見到這樣的笑容!」

來源:歐陽靖臉書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母親譚艾珍透露夫妻倆很理性地處理婚姻問題,「歐陽靖和前夫也是很好的朋友,我們是很好的一家人。」回想起拍照時的狀況,她透露RK一見到她就一直哭,她則安慰對方,「我是你永遠的媽媽,你是我永遠的兒子,你也是我永遠的家人」!

來源:歐陽靖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