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娜德芮新歌歌詞引遐想!「隱晦讚前男友床上功夫佳」粉絲嗨:他有過人的長處


拉娜德芮新歌歌詞引遐想!「隱晦讚前男友床上功夫佳」粉絲嗨:他有過人的長處

美國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以〈Born To Die〉、〈Summertime Sadness〉等歌曲在樂壇打響知名度,她憑著復古外型及獨特的憂鬱嗓音成為招牌,被外界譽為「Hollywood sadcore」(sadcore一種音樂流派,詞曲富有抑鬱之意象)。最近,她無預警發布新專輯同名新歌〈Did you know that there’s a tunnel under Ocean Blvd〉,歌曲中的歌詞引發了討論!

看更多:售票公司造假演唱會門票!Bad Bunny粉絲買到「假門票」無法進場:4萬人癱瘓入口

來源:lanadelreybr IG

Lana Del Rey日前宣布將於明年3月發行新專輯,並於本月8日釋出與專輯同名的新歌〈Did you know that there’s a tunnel under Ocean Blvd〉,新歌的推出讓粉絲們為之瘋狂,紛紛刷起音源支持。不過,有心細的粉絲就發現這首新歌的歌詞藏有玄機,點出其中幾句歌詞似乎是在講她極具爭議的前男友Jack Donoghue!

When's it gonna be my turn?
何時才會輪到我?
Open me, tell me you like it
將我「打開」,並告訴我你喜歡這樣
F**k me to death
盡情的蹂躪我吧!

來源:lanadelreybr IG

粉絲點出這三句歌詞,表示Lana Del Rey在歌中是在吹捧前男友Jack Donoghue的性能力,並將其美化成情詩,粉絲紛紛腦補劇情,其中有人表示:「到底是怎樣的兇猛,才能讓我們的迷幻、空靈女神寫出這樣的歌詞?」、「可見Jack Donoghue一定有過人的『長處』!」,甚至有不少粉絲開始向Jack Donoghue示愛:「他真的太火辣了!」、「性感的代表」、「我下面也有一條隧道(引用歌名)」!

來源:lanadelreybr IG

事實上,Lana Del Rey與Jack Donoghue先前到監獄探監,在監獄門口合照爆出了戀情,網友紛紛點開Jack Donoghue的IG,驚覺帳號中充斥著許多血腥、暴力,極具爭議性大尺度的貼文,也有不少不明所以的詭譎圖片!其中,就被網友發現,Jack Donoghue還有多張與男性、動物接吻的照片,還有一張被指出是與「自己的堂哥」接吻,不僅如此,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與Kanye West的前女友Juila Fox親吻過!

Jack Donoghue是一支來自密西根樂隊《Salem》的團員,該樂隊以「witch house」風格著稱,以黑暗、神秘的主題在2000年代末和2010年代初盛行,充滿各種巫術、薩滿教、恐怖組織的意象,讓網友直呼「真的超危險!」替Lana Del Rey感到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