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批評動作太刻意!ALICE成員「雙手吃草莓」遭疑嘲諷張員瑛 真相掀兩派人馬論戰


曾被批評動作太刻意!ALICE成員「雙手吃草莓」遭疑嘲諷張員瑛 真相掀兩派人馬論戰

南韓人氣女團IVE 18歲成員張員瑛,演藝事業發展雖然不斷攀升,不過人紅是非多,她甚至連「雙手吃草莓」也曾經掀起廣大議論!而近日女團ALICE成員同樣使用雙手吃草莓時,卻因為嘻笑,遭網友質疑是在嘲諷張員瑛,再次引發了論壇一陣熱議以及正反兩派議論!

看更多:吃草莓挨轟做作!張員瑛「吃相曝光」直呼:草莓太大了

女團IVE在今年4月登上《全知干預視角》,雖然該節目曝光了成員們的日常及宿舍生活,但沒想到張員瑛一個「吃草莓的動作」卻引起了社群廣大議論!張員瑛以「雙手」拿著草莓細嚼慢嚥遭許多網友批評過於在意鏡頭並表示,「好做作」、「真的有點刻意」等等。

後來這個吃草莓的爭議又越燒越旺,甚至有一位名為DAERAA的網紅還因模仿而遭張員瑛粉絲撻伐,認為此舉帶有嘲諷意味,不過他也趕緊刪除影片並出面澄清並沒有冒犯之意,並且反而還透露自己是粉絲。

然而時間過了8個月,近日女團ALICE同樣以雙手吃草莓的畫面又掀起新一波爭議!ALICE在9日上傳的幕後花絮影片中,成員娫媞拿出了草莓,並和昭喜一同享用,而一旁的隊友不但驚呼草莓相當大顆,並且還問道,「能用雙手吃嗎?」引發了一陣哄堂大笑,後來2人也用撒嬌語氣討論著該如何食用,讓一旁的彩正都傻眼表示「看不下去了!」

來源:앨리스 (ALICE)

這段影片釋出後,有網友認為ALICE是在刻意嘲諷張員瑛,並且認為必須要道歉,甚至「ALICE要向張員瑛道歉」的關鍵字還一度衝上熱搜!雖然ALICE經紀公司並未此作出回應,不過有粉絲的心疼女孩們遭受批而評護航指出,ALICE完全沒有嘲笑的意思,成員嘻笑是因為對於雙手吃草莓的要求感到好笑,並非針對張員瑛。

來源:앨리스 (ALIC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