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確診芭比Q了!臉色慘白「躺床照賣貨」 捧維他命無罩喊:沒什麼可怕


張蘭確診芭比Q了!臉色慘白「躺床照賣貨」 捧維他命無罩喊:沒什麼可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隨著汪小菲和大S的戰爭告一段落,張蘭仍舊每天直播都忙得不得了,沒有要放過大S和她身邊的所有人,然而戰鬥力十足的張蘭也在先前宣布自己確診,儘管生病了,她照常開直播帶貨維他命,還躺在床上向大家喊話「沒什麼可怕的」,讓外界看傻眼。

看更多:鹿晗爆和關曉彤悄悄分手!事業不順就「炒作結婚」 工作室親上火線回應了

來源

張蘭日前在直播時,面容憔悴宣布自己「芭比Q了」,已經確診新冠肺炎,透露自己身邊的助理前幾天就確診,所以工作室的員工也接連中招,「蘭姐芭比Q了。沒關係的,蘭姐給大家傳遞一種心態,一種能量」,坦言自己會發現確診,是因為早上醒來發現全身肌肉都痛,去做快篩後發現真的是陽性。

來源:微博

儘管張蘭努力打起精神,還畫著濃妝掩飾憔悴的臉色,但仍看得出她臉色慘白,照樣嘴不饒人,狂罵大S,日前張蘭再度開直播,只見她難得全素顏入鏡,整個人病懨懨的躺在床上,分享自己確診後的狀況,「就是老想喝水…沒別的感覺,大量的喝水,我嘴皮子真的乾,只能不停喝水,現在估計38、39度左右」。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蘭也透露,自己整個團隊都確診了,但不確定是不是因為自己的關係,然而就算病倒在床,張蘭仍舊不放棄帶貨,身旁的工作人員也幫忙喊著,「請關注蘭姊粉絲團」,被聞到汪小菲有沒有來探病,張蘭立刻急著罵,「你陽了還讓你兒子來嗎?小菲已經夠優秀了,別雞蛋裡挑骨頭!」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