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謊言》配對結局8大預測:雙重三角戀深陷危機!荷娜、燦率藏勁爆秘密?


《粉紅謊言》配對結局8大預測:雙重三角戀深陷危機!荷娜、燦率藏勁爆秘密?

韓綜《粉紅謊言》找來10位各自懷惴著驚人秘密的高顏值男女,展開既神秘又充滿心理戰的同居生活,其中成員的秘密逐一揭露,引發觀眾對於該節目的高度好奇,眼看節目即將進入尾聲,各成員僅剩2位尚未公開秘密,以下將附上《粉紅謊言》成員們目前大致的戀愛進度,並逐一預測最終可能的配對結果,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Disney+《粉紅謊言》分集進展:各成員謊言一次看!姜太陽驚人秘密遭起底 

燦率、多海CP發展穩定

圖/Disney+

毛燦率、姜多海這對CP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對彼此產生好感,並成為節目中從一而終的甜蜜CP,燦率甚至為了不要讓多海傷心,主動婉拒了新成員荷娜的約會邀請,燦率在知道多海是富家女的祕密後,他在掙扎一晚後,選擇要繼續維持和多海之間的關係,兩人也常在約會中暢聊彼此的價值觀,儘管聊天中雙方似乎不算個性、條件真的契合,不過他們在日常的互動上仍相當親密,燦率、多海也是主持群認為最穩定、最不讓人擔心的CP,一起期待兩人後續的甜蜜發展吧~

荷妮恐會孤身一人?

圖/Disney+

在《粉紅謊言》節目一開始被揭開秘密的人,就是第一位抵達粉紅宿舍的成員「徐荷妮」,荷妮的秘密是過去曾當過成人片演員,這個秘密使她在談戀愛時格外辛苦。荷妮入住宿舍後,過程中曾和巴凜展開第一次約會,不過後續的荷妮對於洪河壘非常感興趣,經常向對方表明心意,也不吝於和他人分享自己對河壘的好感。荷妮的舉動令河壘感到負擔,在一次獨處下河壘向荷妮徹底劃清界線,雖然心意遭人拒絕,荷妮仍對於河壘一心一意,無心和其他男生有進一步發展。

翰傑、瑟妃產生微妙戀情?

圖/Disney+

原先說自己只有25歲的朴翰潔,事實上已經是37歲、經營婚紗店的老闆,這個祕密讓在場女性全數驚呆,不過大部分女性成員都認為翰潔的秘密有加分效果,瑟妃在知道翰潔的祕密後,對對方產生不少好感,不僅常特別坐在翰潔旁邊的空位,還與對方喝起「Love Shot(交杯酒)」,由於瑟妃原先和巴凜約會,最後卻突然對翰潔展開攻勢,這一切讓目睹一切的巴凜常露出傻眼表情。

多溫陷入三角戀

圖/Disney+

在《粉紅謊言》中因為亮眼的外型備受矚目的女成員「韓多溫」,她在一開始對翰潔抱有好感,後來和河壘約會,雙方增進了對彼此的認識,戀情有了很好的發展,不過後期河壘打算和所有女生都約會過一次,多溫也尊重對方的決定,開始和新來的男成員姜太陽增進互動。

多溫的心總夾在河壘、太陽之間,有時候多溫搖擺不定的態度讓男方覺得不滿,最終與河壘、太陽的戀情雙雙破局,多溫也因此在節目上常崩潰爆哭,多溫在最新11集中與翰潔展開真心對話,並向翰潔表示自己的心意,這場圍繞在多溫、瑟妃、翰潔之間的三角戀究竟會如何發展呢?大部分觀眾猜測,覺得翰潔較不排斥與瑟妃的互動,最終可能會選擇和瑟妃在一起。

巴凜被當工具人

圖/Disney+

濟州島出身的男成員「韓巴凜」,他的秘密就是由於家境貧困,每個月薪水的50%要供養給原生家庭。因為韓巴凜的秘密在一開始就被節目組公開,這點也讓觀眾猜測,這種揭露祕密的方式,很有可能是因為過程中沒有女成員選擇要查看巴凜的秘密。隨著節目推展,這個猜測也成為事實,與巴凜曖昧過的兩位成員荷妮、瑟妃都選擇查看其他男成員的秘密。

巴凜在一開始選擇和徐荷妮發展戀情,不過巴凜卻因為荷妮聊天的內容有所出入,從此產生嫌隙,這段戀情也就不了了之。巴凜接下來對新成員瑟妃表示好感,也常為了與瑟妃有更多相處的機會而主動出擊,原本巴凜以為和瑟妃的戀情已經相當穩定,不過瑟妃卻突然把重心放在翰潔身上,這點讓巴凜當場露出微妙的表情,也讓網友深深認為巴凜已經被當工具人利用,並猜測巴凜最後很有可能配對不到任何女生。

荷娜拒絕河壘?

圖/Disney+

河壘在和多溫的戀情破局後,選擇和荷娜繼續發展,不過過程中他常向荷娜表明自己會把多溫放在自己約會清單中的第一順位,心猿意馬的態度讓觀眾不太認同,河壘先前曾私下說多溫的行為像「狐狸」一樣,在得知多溫沒把自己放在約會第一順位時,也當著眾人面前直指多溫是狐狸,河壘失控之下的突發舉動令荷娜私下認為河壘有點沒風度。

荷娜、河壘在兩天一夜的旅行中有過不少談心的機會,不過聊天中大部分都是河壘在說話,荷娜反倒比較像是傾聽者。原先河壘以為和荷娜之間的發展已經相當穩定,但沒想到在真心話環節時,荷娜卻突然表明自己最終不會選擇河壘,荷娜果斷拒絕的行為令河壘相當傻眼,這段戀情的下文也成為一大亮點。

荷娜、河壘、太陽三角戀

圖/Disney+

河壘、太陽與多溫的戀情破局後,紛紛將目標轉向朴荷娜,使得朴荷娜突然變成在場最搶手的女成員,河壘、太陽表面上看似相處和平,不過常在玩笑話之間表明對荷娜的好感,刺激的三角戀情也讓觀眾看得心癢癢,眼看荷娜與河壘展開兩天一夜的約會,姜太陽也開始出現危機意識,三人間氣氛相當微妙,而究竟荷娜最終會選擇哪位男士,還是都不選擇?她的決定勢必會掀起一陣波瀾!

荷娜、燦率秘密超驚人?

圖/Disney+

目前《粉紅謊言》即將播出大結局,但是成員的謊言並未全數公開,目前唯有朴荷娜、毛燦率的秘密尚未被揭開,這點讓觀眾推測兩人的祕密或許是因為非常勁爆,才被當作壓箱寶,其中大部分網友猜測朴荷娜性情溫順、成熟,又曾說「離過婚」並不是甚麼大事,紛紛猜測荷娜的秘密或許就是「離婚母親」。而燦率由於過去曾在和多海的聊天中用假設性的問題試探過對方,這點也讓觀眾猜測,燦率可能是在大家庭中年紀最小的兒子,如果和多海結婚,多海可能會面臨非常多問題,不過這些秘密均未得到證實,仍要等結局開播那天才可確定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