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神」張惠妹來了2023 高雄開唱!主視覺海報更驚見世界各站!


「妹神」張惠妹來了2023 高雄開唱!主視覺海報更驚見世界各站!

今年4月「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在台北小巨蛋展開12場,締造最耗時、最震撼、最火熱…等衝破天花板的12之最!「天后」aMEI也是第一位連開12場的華語女歌手,打破自己2015年連開10場之場次紀錄。 而當時最熱門的話題中,有很多人討論這是不是aMEI最後一次在小巨蛋演唱,但其實都不重要⋯,在12場的最終夜aMEI用最堅定地口吻對台下滿座的觀眾們說:「你們在哪裡,我的演唱會就在哪裡!」全場再度因”妹神”沸騰、氣氛爆棚!

照片來源:聲動娛樂提供

就在滿載著幸福感的歲末年終,官方驚喜釋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妹神”從升降台登場,緊接著畫面出現斗大的「2023 April高雄」,搭配天后一句簡潔有力、振奮人心的口白:「我來了!」正式宣布明年4月前進高雄巨蛋開唱,主視覺海報上更驚見6月倫敦、巴黎;7月新加坡、墨爾本、雪梨;以及10月的香港站,更有令人充滿期待的and more……..;而此刻大家最關心的高雄場次和開賣日期,也會在近期揭曉,敬請關注官方公告。

照片來源:聲動娛樂提供

而2017年「天后」aMEI獲獎無數的神專《偷故事的人》在推出5年後,即將於 12 月中旬在 Apple Music 推出杜比全景聲空間音訊版本,讓歌迷透過從四面八方而來的多維度聲音與清晰度,感受歌曲的非凡細節,並重溫 aMEI 兼具溫暖和爆發力的歌聲,享受全新的聆聽體驗。Apple Music 訂閱者可以免費使用支援杜比全景聲技術的空間音訊功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