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Styles巴西巡演遇搶劫!「歹徒持槍威脅」洗劫貨車 警揭:車上載的是週邊商品


Harry Styles巴西巡演遇搶劫!「歹徒持槍威脅」洗劫貨車 警揭:車上載的是週邊商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史泰爾斯.jpg
哈利史泰爾斯

「1世代哈利」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上個月推出全新電影《我的警察先生》(My Policeman),又在歐洲音樂大獎(MTV EMAs) 上獲得「Best Live」獎項,演藝事業可說是到達了全新巔峰。沒想到,近期在南美洲展開世界巡迴的Harry,卻傳出巡演貨車在巴西遭到洗劫,消息一出瞬間引起各界關注!

看更多:SZA新專輯《SOS》霸榜登頂!刷新黑人女歌手串流紀錄 高喊:我將改變這個世界

來源:harry_update IG

Harry Styles的〈Love On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了南美洲,10日他登上了位於巴西的 Pedreira Paulo Leminski舞台,吸引上萬粉絲前來朝聖,一窺偶像的精采演出。不料,卻在巡演的過程發生了一起「持槍搶劫」案,事發於Harry Styles完成里約熱內盧的演出後,前往下一站古里提巴市的途中。

根據外媒報導,演唱會工作人員於上週五開貨車行經前往古里提巴的路上,突然被三名男子攔下,這三名歹徒的其中兩人持有武器,他們威脅工作人員並洗劫該車,搶走了Harry Styles演唱會需要的相關設備。後來經過官方澄清,該輛貨車載的是Harry週邊商品,因此歹徒搶走的只是演唱會的週邊商品,而非相關設備。

警方稱,貨車司機當時被三名歹徒制伏,三人在洗劫貨車後逃之夭夭,至今還未抓到犯人。所幸並沒有人員傷亡,Harry Styles也不在該輛貨車上,消息釋出後,才讓憂心忡忡的粉絲鬆了一口氣。

此外,Harry Styles日前也宣布將於明年來亞洲開唱,從明年3月起,接連會在泰國、菲律賓、南韓、新加坡、日本等地舉行〈Love On Tour〉亞洲站演唱會,亞洲的粉絲也有機會能夠親自看到偶像了!

來源:harrystyle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