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錄影火藥味十足!FEniX陳峻廷槓上金星蔡朕


「原子少年」錄影火藥味十足!FEniX陳峻廷槓上金星蔡朕

「原子少年」金星、FEniX合體現身在八大綜合台最新團綜《金星號飛船》,兩隊人馬交情深厚,但錄影過程卻火藥味十足;在進行「演技大考驗」時,FEniX陳峻廷嗆聲:「唱跳我不敢說,但演技這種東西我很要求的。」金星蔡朕立刻回應:「我就看陳峻廷多會演!」看似氣勢十足的兩隊最後卻敗給自己隊友!陳峻廷使出全力用肢體表現,團員李承隆仍猜錯答案,甚至解釋:「因為陳峻廷像在耍帥!」陳峻廷忍不住爆氣大喊:「我剛剛哪裡帥了?!」讓原本挑戰演技遊戲,頓時成了隊員間的默契大考驗!

八大綜合台《金星號飛船》每週日晚間六點全台首播,節目由「原子少年」金星成員蔡朕、孟維、藍弟、巴比、Nelson、學文、明德、善鈞聯合主持,本週邀請FEniX「火星」李承隆、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一起玩遊戲,沒想到才開場訪談,兩隊就火力全開,各自爆料;被問及「團員中誰最難相處」時,金星的孟維直言:「Nelson有一點小王子的感覺。」換到FEniX被問到「誰最不合群?」陳峻廷則豁出去表示:「我沒有看不爽誰,但準時這件事情非常重要,不論是工作或是練習時間都很重要!」最後更直接點名團員,此舉也讓對方無從逃避,只能對著鏡頭90度鞠躬致歉。

在進行演技大考驗時,FEniX挑戰「金星是誰吃到芥末餅乾?」陳峻廷信心滿滿點評每個人演技,一看到蔡朕很「刻意」的表演,不禁笑說:「其實我剛看到,蔡朕吃的時候他的餡料是綠色的了。」陳峻廷以為自己觀察到有利線索,馬上被孟維潑冷水:「其實全部人都是綠色的,因為餅乾是抹茶口味!」《金星號飛船》每週日晚間六點在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