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酷炫招新人!應徵條件曝光「再開超狂3福利」熱情喊話:需要新鮮的肝


反骨酷炫招新人!應徵條件曝光「再開超狂3福利」熱情喊話:需要新鮮的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一直以來都以大膽作風出名,經常挑戰拍攝搞笑無俚頭的影片,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而身為老闆的酷炫平時也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日常,近日他也在IG公開徵才資訊,當中則包括了經紀助理和影片剪輯師,而他也詳細列出了工作需求及3種福利,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出國前就冷戰兩周!孫生公開「最後的旅行」 用字幕告白Wendy:我們都沒有把話說死

圖片來源:酷炫IG

酷炫昨(10日)在IG的限時動態中,釋出了多則關於徵才的公告,其中經紀助理共需要具備6項條件,分別需要待過電視台或媒體公關業,且熟悉影音製作和節目編排,以及在拍攝途中負責溝通協調、安排藝人行程,另外還需要有基本的文書處理能力、會開車、能獨立作業和解決事情的能力。

圖片來源:酷炫IG

至於影片剪輯師的應徵條件,分別是要「熟悉頻道風格」以及「有相關工作經驗」,並且需自備作品及履歷,最後酷炫也高調喊話:「來人喔!應屆畢業生當完兵也行!需要新鮮的肝。」

圖片來源:酷炫IG

不僅如此,酷炫後續也一連PO出了多則有關員工福利的動態,像是曬出與歌手林俊傑的合照說,「跟我一起工作,有機會遇到林俊傑本人」、團隊成員相約吃免費和牛,以及,「吃我不敢吃的豬腳」,幽默的宣傳方式意外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酷炫IG

事實上,酷炫PO出關於免費吃和牛的員工福利,其實是團隊成員培根因為曾在IG誇下海口,揚言如果日本隊擊敗德國,「我請留言區和牛吃到飽」,沒想到最後還真的由日本以2比1反超拿下勝利!因此,培根也實現承諾包下知名和牛餐廳,供70位粉絲免費享用美食!如果以該餐廳最貴的價位1880元去計算,總花費約13萬左右。而身為老闆的酷炫似乎不忍培根負債又要請客,所以也幫忙負擔了一些費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