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房就賺錢!愛莉莎莎「開課2天賺1300萬」網揭關鍵:掌握流量的女人


剛買房就賺錢!愛莉莎莎「開課2天賺1300萬」網揭關鍵:掌握流量的女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因個性直爽活潑,有話直說的個性常引起爭議,雖然歷經了「肝膽排石法」、「毒窟萬華」等負面風波後沉寂了一段時間,但她近來復出後又回到了以往的高人氣,賺進不少錢財,近期推出的自媒體課程更是在短短兩天內就吸金逼近1300萬元,讓網友忍不住驚呼,「不得不佩服,她真的很!會!賺!錢!」

看更多:愛莉莎莎賀成交!萬華小屋交給房仲「僅1天就賣掉」 她樂喊:解決一件人生大事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近來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雖然標題主打著120萬訂閱QA的名號,但內容中卻也不忘幫自己宣傳8日開賣的自媒體課程,沒想到該課程相當熱門,推出後還一度導致網站癱瘓,對此,有網友在Dcard論壇發文直呼「她真的很會賺錢」,同時分析了以下幾點,認為愛莉莎莎「口條清晰,影片架構完整」,會讓人不知不覺被吸引,「掌握一手流量的女人」。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此外,網友也點出其他原因,「很精闢的分析整個路程,把平常YouTuber不敢說的,直接當流量拍起來」,直言如果愛莉莎莎之後自己開公司肯定不得了,文末網友還以課程售價3240元計算,節制發文當下已有1584人訂閱,賣出總額突破608萬元,「光一天就直接賺飽賺滿,真的是令我佩服的人耶!!最強沒有之一」。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此外,愛莉莎莎昨(10日)晚間更新IG限時動態時,開心表示自己在課程開賣52小時內的訂閱人數就已經多達4012人,換算下來等於兩天就賺了1300萬元,收益相當驚人,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驚呼,「真的超會賺…被罵一下有什麼關係,好羨慕」、「她真的很厲害,各種意義上來說」、「英國行銷碩士…承認吧愛莉莎莎有真本事」、「流量女王 本身家境也不錯感覺是書香世家」、「雖然她前幾年各種荒腔走板的言論,賺錢的實力真的是讓人佩服」。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