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梅西突爆氣!手指荷蘭隊球員痛罵「看屁看」 超濃火藥味掀熱議


世界盃/梅西突爆氣!手指荷蘭隊球員痛罵「看屁看」 超濃火藥味掀熱議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目前正在卡達熱烈進行中,其中被視為是本屆奪冠熱門的巴西、阿根廷都在10日凌晨分別出戰克羅埃西亞以及荷蘭隊,最終巴西爆冷不敵克羅埃西亞無緣晉級4強,阿根廷則險勝荷蘭隊挺進準決賽,沒想到賽後梅西卻突然爆氣發言,引發全球球迷關注。

看更多:快訊/本屆最火爆一役!阿根廷VS荷蘭廝殺到PK大戰 最終阿根廷隊帶走勝利

阿根廷隊在10日對上荷蘭隊,兩隊一路戰成2:2平手,直到PK延長賽才以4:3搶到4強門票,不過兩隊在比賽期間火藥味相當濃厚,整場遭到裁判發出18張黃牌,刷新了世界盃的新紀錄,也讓主將梅西忍不住在賽後痛批裁判不公,怒控「他一直針對我們」、「我們沒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甚至要求國際足球總會(FIFA)下次不要在重要的賽事上選用不合格的裁判,引發國際關注。

雖然阿根廷最終驚險獲勝,成功踢進4強賽,不過梅西似乎仍對比賽過程相當不滿意,不僅批評裁判能力不足,也批評荷蘭球員態度不佳,在場上「話太多」,感覺不被受到尊重。他更在賽後訪談時突然手指向某處痛罵「你在看什麼,滾邊去,蠢蛋」,由於梅西平時以好脾氣聞名,罕見動怒也引發全球網友熱議,更開始猜測讓梅西如此生氣的人究竟是誰,最終也曝光對方正是荷蘭隊的前鋒韋格霍斯特(Wout Weghorst)。

除此之外,原本是奪冠熱門的巴西隊則是意外在10日的比賽中敗北,雖然主將內馬爾實現了精彩進球,但最終不敵克羅埃西亞,以4:2的成績止步8強,爆冷結果不僅讓全球球迷譁然,內馬爾也被拍到在賽後忍不住難過爆哭,讓不少球迷十分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