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坐牢早有預測!「中國白龍王」準確度達九成 7藝人神算事跡曝光


吳亦凡坐牢早有預測!「中國白龍王」準確度達九成 7藝人神算事跡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男星吳亦凡去年被19歲網紅都美竹爆出誘拐多名少女,涉及9大罪狀,被以涉嫌強姦罪遭逮捕,日前一審判決結果出爐,被判有期徒刑13年。然而其實「中國白龍王」早已預測過吳亦凡會因為女色出事,有網友扒出他過去的神預言,發現他已經精準預測過好幾位藝人。

看更多:《神隱》正式官宣!開機現場照曝光「趙露思數紅包鈔票」 陸網笑翻:太急了吧

來源:吳亦凡IG

泰國白龍王周欽南深受兩岸三地藝人篤信,許多天王劉德華、梁朝偉、黎明、羅志祥等都是他的信徒,沒想到中國也有位白龍王「周易四柱八字算命命理」,還已經精準預測過無數次,這個微博帳號常會替一些名人算八字運程,他早在2017年就曾分析吳亦凡的名字,「現在走的己丑運多少化解了,八字原局中傷官見官的危險,但到了2020和2021時,官殺混雜,地支遇到刑傷,那時候有一劫,現在多做善事,少玩樂或許能化解。」

來源:周易四柱八字算命命理

當時他提到,吳亦凡在2020年到2021年間,會出現命局中難以處理的問題,會是人生中的劫數,也提醒「少玩樂或許就能夠化解」,因此吳亦凡2021年涉嫌強姦案被刑事拘留,就是因為「玩樂」過頭惹事,導致被關入監獄,因此不少網友都直呼實在太準,「太準了吧!」、「這大師絕了!」

來源:吳亦凡IG

不僅如此,「中國白龍王」還曾預言過阿嬌(鍾欣潼)的婚姻失敗,阿Sa(蔡卓妍)的伴侶雖然有錢但很難結婚、鄭伊健投資房地產會賺大錢、胡杏兒很難有大紅大紫的機會、章子怡的事業會開始走下坡、張曼玉的另一半會經常交替、劉嘉玲是將老公放在第一位的好老婆,種種預言都讓人再次感嘆「中國白龍王」的神準。

來源:周易四柱八字算命命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