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節目中淚崩爆哭!才剛結婚遇「公婆1舉動」讓她忍不住感嘆:我還有一個家


陳喬恩節目中淚崩爆哭!才剛結婚遇「公婆1舉動」讓她忍不住感嘆:我還有一個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喬恩.jpg
陳喬恩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自2019年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後,與小她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假戲真做墜入愛河,並在今年3月正式結為連理,讓粉絲們都相當驚喜!近期夫妻倆再度受邀上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分享婚後日常,怎料當陳冠希談到與公婆的相處關係時,陳喬恩竟紅了眼眶,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陳喬恩爆挺孕肚逛街!富二代老公「全程小心呵護」 小腹隆起畫面全曝光 

圖片來源:iam_joechen

陳喬恩在節目中坦言,自從與Alan在一起之後最大的改變就是「開始覺得家裡很重要」,像是陳喬恩在3月31日與老公結婚後,隔沒幾天就到了她4月4號的生日,當時明明夫妻倆都還沒回馬來西亞見過長輩,但Alan的爸媽還熱情地向她說,「爸爸媽媽祝妳生日快樂」、「妳是我們的家人」,一番話頓時讓陳喬恩感動不已,講述的同時還數度哽咽,在鏡頭前留下了眼淚。

圖片來源:iam_joechen

陳喬恩也解釋,自己從年紀很小的時候就出來工作,因此與家庭成員間的相處並沒有很親密,「我以前不覺得家庭很溫暖,我如果在外面受傷了,或者是我在外面工作遇到什麼委屈,我才不想回家!」

圖片來源:iam_joechen

直到後來跟Alan在一起後,才真正感受到「我還有一個家」,坦言只要回到家看到對方,就覺得外面的考驗都不算什麼,「他就是我的家。如果沒有他的話,我覺得我真的會非常的孤單,沒有人在陪我到處去冒險了」。而Alan也在受訪時坦言,「我們是互補的,她的確是我黑白世界裡的色彩,就像一個雲霄飛車有很多不同顏色的起伏」,一番感性告白逼哭了一大票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