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曝低潮期患抑鬱症!痛苦到「拿煙灰缸自砸頭」 愛妻心疼:疤已經長不出頭髮


影帝曝低潮期患抑鬱症!痛苦到「拿煙灰缸自砸頭」 愛妻心疼:疤已經長不出頭髮

中國男星陸毅和鮑蕾結婚多年,攜手共度過人生低潮,近來夫妻倆攜手參加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陸毅在節目上坦言,自己年輕時曾因為外界的期望及批評聲浪,讓他抑鬱到忍不住傷害自己,但在淡出演藝圈,和鮑蕾結婚之後,他逐漸受到對方影響,成為樂觀、溫和的人。

看更多:23歲韓安冉離婚3次!火速公開小4歲新歡「他叫我姊姊」 陸網傻眼:怎麼長得像前夫

來源:陸毅微博

陸毅24歲就憑藉電視劇《永不瞑目》拿下金鷹獎最佳男主角獎和觀眾最喜愛男演員兩項大獎,又趁勢推出了專輯,還奪下LLIV MTV音樂盛典的最佳男歌手獎,然而因為少年得志,名氣來得又急又快,外界普遍質疑他的實力,認為他的歌藝配不上獎項,陸毅因此承受巨大壓力,甚至因此罹患抑鬱症,整個人陷入低潮,還開始傷害自己。

來源:微博

在淡出演藝圈後,他和從學生時間就穩定交往的鮑蕾結婚,卻也成為他人生中的轉捩點,陸毅在節目中說道:「我覺得婚姻改變我滿多的,我覺得我變得越來越樂觀,脾氣越來越溫和,別看我現在好像每天開開心心的笑,其實我也抑鬱過」,他坦言無法達到他人期望的時候,就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來源:微博

陸毅回憶人生中最灰暗的時期,他沉迷在酒精裡,拿起桌上的煙灰缸竟然往頭上敲,一旁的鮑蕾也心疼地說,「他頭上還有疤呢,就長不出頭髮」,陸毅透露自己在最低潮的時候離開北京選擇結婚,他會永遠將家庭放在第一位,「結婚以後,日子一年一年過,包括有了孩子以後,我已經不像年輕時那麼衝動了」,他坦言回到家看到鮑蕾,所有疲累煩惱都會消失,「為了她一切都值得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