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林舒語怒揭「台北開車族1大惡習」!自曝易精神耗弱引網共鳴:險象環生


《大學生》林舒語怒揭「台北開車族1大惡習」!自曝易精神耗弱引網共鳴:險象環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舒語.jpg
林舒語

藝人林舒語在節目《大學生了沒》以藝名「黎兒」出道,後來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中Tracy一角而知名度大開。而她在2015年與圈外男友結婚後,共遇有2名寶貝兒子,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期卻罕見暴怒發文,直接點出台北開車族的一項惡習,「很容易精神耗弱,有時候也會一肚子氣」,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視訊教課誤分享「成人畫面」!林舒語尬爆問家長:你們有看過吧? 

圖片來源:林舒語-粉絲專頁

林舒語7日在臉書發文,情緒激動地表示,「在台北開車很容易精神耗弱,有時候也會一肚子氣」,嚴肅表示方向燈真的不是裝飾品,而且打方向燈不僅保護自己也能提醒別人」。雖然林舒語認為這並不是困難的舉動,但她時常在開車時遇到四分之一車身已經開到隔壁道,卻始終未打方向燈的車子。

圖片來源:林舒語-粉絲專頁

當林舒語看到這樣的情況時,內心總有小劇場浮現,「他會過來嗎?啊……開慢一點好了,啊……他怎麼就這樣插進來了,那個……方向燈沒亮過啊!」,有時還真的因此差點撞到,令她不解的是,竟然還發生過在一個紅綠燈的距離內,連續4台不打方向盤的車子,「到底為什麼?想罵人也罵不到,又不想喇叭回(發)應(洩),只好默默怒吃美食去」。

圖片來源:林舒語-粉絲專頁

貼文PO出後也讓不少網友們都深有同感,紛紛留言表示,「超討厭不打方向燈~常常險象環生的」、「真的…直接切過來是在哈囉?方向燈是裝假的嗎 」、「真的,很多人開車都靠心電感應,有夠傻眼」、「我就有遇到,很多人這樣,變換車道都不打方向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