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刷200多萬買婚戒刷不過?張蘭親曝「額度上限數字」狠批:妳就是貪心!


大S刷200多萬買婚戒刷不過?張蘭親曝「額度上限數字」狠批:妳就是貪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大S和汪小菲之間的戰爭告一段落,但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仍不得閒,經常在直播暗酸大S和具俊曄,甚至還得防範「臭蟲」張穎穎接近兒子,張蘭近來在直播中不僅自稱「愛新覺羅蘭」,也解釋了大S刷汪小菲信用卡刷不過的原因,「妳那麼貪!」

看更多:「最美妃子」張嘉倪瘋傳遭戴綠帽!「老公約會小三」背後真相曝光 工作室9字發聲

來源:微博

對於先前大S諷刺汪小菲是「愛新覺羅汪」,張蘭在直播中強調,不明白大S特別提此事的用意,「這個內涵我不知道什麼意思?能給我解釋一下嗎?他真的就是,真的就是怎麼啦?我們沒偷沒搶,沒拿您的卡亂花錢吧?愛新覺羅汪怎麼了?您想說什麼啊寶寶?」甚至還自稱是「愛新覺羅蘭」。

張蘭護兒火力全開!戴黑頭紗自稱「愛新覺羅蘭」 按讚張穎穎負評認了:希望他們分手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由於先前陸網瘋傳大S刷汪小菲的卡3次都沒刷過,是因為刷了200多萬的鑽戒,對此,張蘭也主動解釋,因為那張信用卡的刷卡額度是200萬,「刷200多萬的不過,妳想想動動腦子啊,妳那麼貪,妳還不懂嗎?妳刷一下沒過,妳降一點,妳這就是貪心,如果妳降一點它就刷過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因為大S和具俊曄結婚的頭紗是刷汪小菲的卡買的,張蘭也特別在直播過程戴上黑頭紗,強調白頭紗不吉利,「這帽子是我自力更生自己買的,有一個疼您愛您的老公給您買也可以,既然您都找20年前的了,2018年就好了,您訂婚結婚還刷別人的卡買帽子,多不吉利呀」,幾乎每句話都瞄準攻擊大S。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