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365天!魚丁糸《池堂影夜》2023重返小巨蛋,明年2月開唱!


相隔365天!魚丁糸《池堂影夜》2023重返小巨蛋,明年2月開唱!

昨晚魚丁糸直接釋出一段影片,以續集開拍打板的創意方式,霸氣宣布魚丁糸在相隔365天後,《池堂影夜》演唱會將重返小巨蛋,而且一次兩場,於2023年2月18、19日台北小巨蛋開唱,下周六(12/17)中午12點KKTIX售票系統開賣,團員6人笑說:「這是我們的周年慶!」而上週環球音樂也在社群寫下「去年的今天,5936 我就想念。」邀大家一同慶祝魚丁糸宣布舉辦演唱會的好日子已屆滿一年,粉絲們群起激動留言,更有歌迷幽默回應:「5936是新的票價嗎?」隨著魚丁糸霸氣宣布返場,此次售票一樣採實名制,有隨堂考隨機出題,希望真心喜歡他們音樂的人,都能順利買到票,趕快設定好鬧鐘,下周六(12/17)中午12點準備好開搶囉!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自從決定重返小巨蛋,魚丁糸已緊鑼密鼓地跟外國製作團隊開會,今年初《池堂影夜》首演由於疫情,外國團隊Metaform無法來到現場,跨海遠端共同建構魚丁糸式的演唱會體驗;隨著疫情趨緩,這次的返場,外國團隊紛紛從歐洲、拉丁美洲、英國等地,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與影像創意人員,將在演出前抵台,這次不再只是隔空遙控,而是能完全沉浸式的身歷其境,外國團隊們大呼:「很興奮能親自參加這場周年慶盛會!」更誓言要用盡全力讓魚丁糸《池堂影夜》演出華麗大升級!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今年2月魚丁糸《池堂影夜》,6人 睽違5年多,正式合體回歸攻蛋!共同寫下很多的「第一次」,把小巨蛋變身《池堂影夜》,將池塘、森林通通搬進小巨蛋,外國團隊使用Disguise系統與Notch技術,硬體、視覺、燈光、現場合為一體,這也是華語樂壇第一次採用此技術做好做滿整場演唱會,小巨蛋一樓的蛋黃區設置打卡景點「森林步道」,成為演出前觀眾們猛拍照留念的最美麗風景;舞台上更有池塘台、漂浮橋…等,媲美國際級電影、演唱會製作,打造新規格,演出圓滿成功,獲得廣大迴響、佳評如潮!但由於複雜的舞台結構費工耗時,導致當時無緣加場,如今能美夢成真、重返小巨蛋,魚丁糸也正如火如荼地針對細節討論跟排練,要在相隔365天後,帶給大家獨特的魚丁糸《池堂影夜》周年慶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