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判關13年作品泡湯!吳亦凡拍《青簪行》惡行曝光 聯手劇組欺負女主角楊紫「戲份狂刪」


宣判關13年作品泡湯!吳亦凡拍《青簪行》惡行曝光 聯手劇組欺負女主角楊紫「戲份狂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男星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被判刑十三年、驅逐出境,演藝事業全毀,連帶也影響到他已經拍攝完畢的作品《青簪行》,當初他和女主角楊紫的恩怨也被網友挖出,不少網友為楊紫抱不平,直指她在拍攝時為吳亦凡受盡委屈,最後新戲還是胎死腹中。

看更多:吳亦凡看守所生活曝光!半夜偷哭還傻問「怎麼沒熱水」 知情人揭他GG尺寸:營養不良

來源:微博

在吳亦凡爆出醜聞前,《青簪行》就曾因為服裝出問題,當時劇中出現類似日本傳統垂纓冠的烏帽,但官方有令,古裝劇禁用外國服飾,因此惹來外界砲轟,認為他們「以倭代華」,如此命運多舛,又面臨必須替換男主角重拍的窘境,當時一段傳出將會由陳飛宇、張彬彬、林更新其中一人接替,還會以人工換臉技術替補,然而消息始終未獲得證實。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過去曾有消息傳出,《青簪行》剛開始拍攝是以楊紫為主,但隨著吳亦凡加入後,女主角的戲份竟然被大幅刪減,引發楊紫粉絲的強烈不滿,吳亦凡被關後,《青簪行》官方微博已經將男女主角的相關內容全都清空,僅剩下配角的劇照,最後一篇貼文停在2020年7月,整個頁面十分空蕩冷清。

來源:微博

引來不少網友狂酸,「還知道刪除微博啊,那時候怎麼和吳亦凡沆瀣一氣欺負楊紫的,造成這樣的局面活該,可惜了楊紫的辛苦付出」、「楊紫辛辛苦苦拍了8個月,官博居然一條女主沒有,最好別裝死,把女主單獨海報發出來」、「這劇方選角真是,找誰不好找他啊,演技沒有破事一堆」、「《青簪行》如果按原著的大女主戲來拍,也不至於被埋兩年!」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