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神似內馬爾爆紅!「球場邊喬裝本尊」粉絲求合照 混淆視聽連外媒都上當


百萬網紅神似內馬爾爆紅!「球場邊喬裝本尊」粉絲求合照 混淆視聽連外媒都上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內馬爾.jpg
內馬爾

今年4月一位巴西女子Priscila Beatrice因「模仿蕾哈娜懷孕」登上推特熱搜,Priscila因五官與蕾哈娜神似,先前挺著假孕肚上街,身邊安插幾位臨演保鑣,讓路人以為遇到蕾哈娜本尊,紛紛上前合照,甚至還有媒體前來採訪,逼真程度讓不少人都懷疑自己看走眼。沒想到,適逢2022年世足,球場邊竟出現一名「山寨版內馬爾」,混淆視聽程度完全不輸Priscila!

看更多:麥莉希拉力挽狂瀾!買馬里布房「嘗試接近前夫」知情人曝:連恩漢斯沃超怕遇到她

巴西隊前鋒內馬爾在分組賽首場出賽因被踢傷,休息2場後歸隊上陣,不過,就在內馬爾休息期間,有一位長相與他極其相似的網友現身球場,只見他從髮型、鬍子、裝扮一舉一動都刻意模仿內馬爾本人,他的出現引起現場球迷一陣暴動,所有人看到山寨版內馬爾後不禁衝上前要跟他合照,不僅如此美國媒體FOX還將捕捉到山寨版內馬爾的畫面下標:「捕獲野生內馬爾」!

來源:sosiadoney IG
來源:essentiallysports

其實,這位網友名叫Eigon Oliver,在IG上擁有109萬粉絲追蹤,不僅長相與前鋒內馬爾相似度高達9成以上,就連身高、髮型都如出一轍,宛如雙胞胎一般的存在!過去更曾與內馬爾本人同框拍攝作品,是被本尊認證的分身,網友看到Eigon Oliver的照片後直呼:「不說還真的以為是本人」、「太像了!失散多年的兄弟呀!」、「像到本人都認證啦~」

而內馬爾回歸世足16強賽後,巴西以4:1擊敗南韓,順利晉級。內馬爾在場上以罰球、助攻各一次的紀錄,在世界盃出賽進球數累積到第7球,為巴西國家代表隊的第76球,以1球之差緊追在傳奇球星Pele之後。而內馬爾的罰踢進球,讓他成為繼Pele、C羅之後,第3位連續3屆世界盃都進球的巴西球員,本場更以88%的傳球成功率榮登最佳球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