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蕭亞軒當年造型!PINK FUN 翻唱天后經典歌曲〈Cappuccino〉!


復刻蕭亞軒當年造型!PINK FUN 翻唱天后經典歌曲〈Cappuccino〉!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在《可以呀 Kya》EP發行後,公司特別祭出「PINK FUN圓夢計畫」,讓團員們以倆倆分組的小分隊形式,在「我們一起發芬」全台唯一見面會上進行才藝表演,由粉絲們進行票選,獲得人氣最高票的四位成員可以發行一首新作品作為獎勵,最終由聖恩、Nicole、珮含、容容勝出,四人翻唱天后蕭亞軒經典輕快情歌〈Cappuccino〉,依照PINK FUN風格貼身打造全新編曲並重新改編中文Rap詞,同時給人懷舊又新鮮的感受。初戀系女團PINK FUN〈Cappuccino〉單曲+MV 12/6正式上架。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此次重新翻唱天后蕭亞軒的代表作〈Cappuccino〉,不過年紀太輕的她們當初幾乎沒聽過這首歌曲,甚至誤以為是新歌,團員們爆料容容曾為此鬧出了笑話!聽到DEMO就愛上這首歌的容容之前帶著新歌到《全明星運動會》的練習場,很興奮地播放新歌給隊員們聽,沒想到隊員們自然而然跟著唱了起來,容容不敢置信直說:「你們怎麼可能會唱,這是我們的新歌耶!」笑翻所有隊員,也才知道原來這是蕭亞軒的歌,傻氣的模樣讓成員直呼:「容容實在太可愛!」聖恩也表示,歌曲超洗腦,每天反覆聽,不知不覺歌詞就背起來了,相信大家聽完也會被她們的〈Cappuccino〉洗腦!唯一聽過這首歌的Nicole則表示覺得改編的版本非常好聽,更適合PINK FUN演唱。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PINK FUN版的〈Cappuccino〉MV由黃中平導演執導,這次四人穿著紅色毛衣,搭配牛仔褲,從復古造型就看出比以往更成熟的風格,拍攝時明顯多了些女人味,連導演都不禁稱讚她們「長大了!」此外,錄音時四人都被製作人稱讚進步很多,就連以往較不擅長唱歌的容容這次唱功也明顯突飛猛進,團員們對她更是讚譽有加,直說:「你們會嚇到,容容唱歌進步超多!」以前不太敢開口唱歌的容容,這次獨唱部分比以往的歌曲多,對唱歌愈來愈有自信的她說:「參加『全明星』後肺活量有變好,回家都一直有在練習唱歌!」雖然錄音過程不免還是有些緊張,但她們一致很滿意這次的音樂成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