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任務4》登巴西動漫展!基努李維「無預警下跪磕頭」致謝 粉絲嗨:太親民


《捍衛任務4》登巴西動漫展!基努李維「無預警下跪磕頭」致謝 粉絲嗨:太親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巴西聖保羅正舉辦2022巴西動漫展(Comic Con Experience 2022),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帶著回歸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 4)登上活動宣傳,會場上不僅公開了全新電影海報,Keanu Reeves更激動的下跪向到場的影迷們致謝,男神這一跪,頓時掀起熱議!

看更多:世足開場表演談了兩年!Dua Lipa爸牽線「希望女兒登台」遭她婉拒:先解決人權問題

來源:keanureevesofflcial_ IG

Keanu Reeves於4日出席巴西動漫展,繼上個月公開了《捍衛任務4》首支預告,這回官方又曝光電影全新海報,在第四集中,Keanu Reeves所飾演的「約翰·維克」成為全球殺手的追捕對象,他在逃亡中遇上了全新角色Marquis de Gramont(Bill Skarsgård 飾),兩人將展開一對一的生死戰。此外,長駐演員如Ian McShane、Laurence Fishburne、Lance Reddick也將回歸演出。

來源:keanureevesofflcial_ IG
來源:keanureevesofflcial_ IG

巴西動漫展上,Keanu Reeves接受主持人採訪,卻無預警的向台下萬名粉絲下跪,甚至磕頭數回致謝,粉絲一看到偶像下跪,全數起身歡呼,並拿起手機紀錄這個難得一見的畫面。Keanu Reeves這一跪,也轟動全網,網友看到片段後不禁直呼:「以為在韓國」、「快起來快起來!」、「他真是沒有架子的明星」。

來源:keanureevesofflcial_ IG

此外,睽違17年之久,由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DC 漫畫改編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於今年9月無預警宣布將推續集,首集導演Francis Lawrence、製片人Akiva Goldsman原班人馬也將回歸,消息一出讓骨灰級粉絲為之興奮。

針對續集電影的進度,Francis Lawrence透露,「我們沒有腳本,但Keanu Reeves我和Akiva Goldsman這些曾經合作首部電影的班底一直以來都在努力推動續集」,並指出,續集中的康斯坦汀將有可能會更貼近原作漫畫中的性格,將會是個以黑色喜劇為基調幽默角色,「我鐵定會在故事裡加入更多憤世嫉俗的黑色幽默。」此話一出,讓資深影迷都相當期待電影的後續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