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年仍不知是啥!JIN生日隊友J-HOPE送「謎樣單車椅」 網驚要價近5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大哥JIN(金碩珍)在上月底曝光即將在12月13日入伍後,受到了外界廣大關注。而隨著當兵的時間逼近,JIN也趕緊把握有限的時間積極與粉絲們互動,4日生日當天不但開直播慶生,並且也大聊團內送生日禮物的話題,有趣的是,他還特別秀出隊友J-HOPE去年送的禮物,並且自爆自己過了一年還是不知道其用途,笑翻大批粉絲!

來源:JIN IG

JIN在4日開啟Weverse直播與粉絲們歡慶自己的30歲生日,過程中隊友JIMIN也驚喜一同加入留言區慶生,並且向JIN詢問想要的生日禮物,不過此時JIN也向粉絲透露BTS團內事實上其實已經決定不再互送生日禮物了,因為每年為每位成員準備禮物相當費心!

來源:Weverse

有趣的是,JIN也搬出J-HOPE去年送的生日禮物和大家分享,並且至今仍相當困惑地直呼,「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只見這項物品雖然有著像腳踏車的坐墊,但卻沒有輪子,而底部則是一個半圓形的金屬基底,十分特殊的外觀也讓JIN猜測是藝術品。

而J-HOPE的禮物似乎也產生了JIN的「陰影」,在直播中要JIMIN無須破費購買禮物,而JIMIN則留言表示,「禮物就是我的心。」此話一出後,也立即引起了粉絲們的暴動!

來源:Weverse

據了解,J-HOPE送的禮物名為「Sella Stool」,是知名義大利設計師Achille Castiglioni和Pier Giacomo Castiglioni在1957年所創作的作品,由於當時的年代大多數的電話都是掛在牆上,因此這個Sella Stool其實就是作為「電話椅凳」所用。雖然此椅設計為「半坐半站」不能久坐,不過底部的半圓基底能夠隨著使用者的身體姿勢活動。

來源:Twitter

雖然J-HOPE送的Sella Stool要價約1580美金(約新台幣4萬8千元),價值不斐,不過其實JIMIN也同樣送過超昂貴生日禮物給對方,在去年送出了一支要價67萬韓元(約新台幣16000元)的鍍金馬桶刷!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