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天王同框!超狂經典「24年來首唱」 周華健喊話品冠:等你邀請20年了


三大天王同框!超狂經典「24年來首唱」 周華健喊話品冠:等你邀請20年了

「暖聲情歌王」品冠3日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好人緣的他也有很多藝人好友聶雲、吳大維、陶喆、柯有倫、江宏傑、蕭煌奇、陳威全、方泂鑌、潘裕文、黃嘉千,謝震廷、AcQUA源少年黃莑茗、李秉諭(貢丸)、盧佾暘等多名親朋好友特別蒞臨支持,現場眾星雲集。

看更多:品冠自嘲不夠帥!江宏傑、陶喆眾星力挺 台北開唱變「7年之癢」:我也癢了 

圖/ 種子音樂提供

在演唱會高潮階段,品冠更唱到忍不住脫衣,但唱下尖叫聲微弱,讓他笑說「尖叫聲怎麼只有一些些,雖然我沒有腹肌,沒有什麼可以露的」,更模仿師傅李宗盛、師兄周華健的唱腔,透露自己被兩位天王禁止模仿,並表示自己曾翻唱周華健的《風雨無阻》獲得他的親筆簽名,三位天王同框也為演唱會掀起最高潮!

圖/ 種子音樂提供

事實上,品冠這次的演唱會原定在5月28日舉行,最擔心的就是李宗盛、周華健無法出席,李宗盛則幽默表示「原本以為不用來了」,但兩人都表示一定要力挺品冠,周華健更暖心表示「已經等你邀請20年了」,三人隨後同台演唱《最近比較煩》,這也是這首歌自1999年發行以來24年首度演唱。

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演唱會後段上也特別演唱夯曲《門沒鎖》,特別改變編曲,輕快又極具節奏感的曲風,為歌曲增添新的歡樂氛圍。演唱會尾聲他帶來《隨時都在》,以及安可曲《雨過天晴》、《不如我們今天見》作為結尾,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