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一天唱2場!早安場「早到破紀錄」 40人直笛大亂鬥:完成我的夢想


盧廣仲一天唱2場!早安場「早到破紀錄」 40人直笛大亂鬥:完成我的夢想

「創作鬼才」盧廣仲迎接出道14周年,12/3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再次挑戰一日雙場的瘋狂紀錄,早場更在上午9:53分唱,比12年前首次攻蛋還早七分鐘,打破小巨蛋有史以來最早開唱的時間,再次展現小隊長的晨型勵志精神。六度站上小巨蛋,又選在星期六開唱,盧廣仲以「六六大順」好運之姿,吸引萬名小隊員熱情相挺,開場一連三首醒腦嗨歌〈OH YEAH〉、〈早安晨之美〉、〈勵志論〉,點燃全場尖叫聲!

為了慶祝14周年演唱會,盧廣仲身兼音樂總監,絞盡腦汁希望打造不一樣的聽覺感受,特別邀請板橋溪崑國中直笛隊助陣,40人大陣仗與裸上身的廣仲共同演奏〈狂迪〉營造天王氣勢,盧廣仲說:「當初寫這首歌時,就希望能出現直笛大亂鬥,終於在今天願望成真,而且一次還出現不同大小尺寸的直笛,完全就是〈狂迪〉精神,很開心能邀請溪崑國中直笛隊加入勵志演唱會,完成我的夢想!」早安場最後更攜手40人直笛隊合力帶來〈明年〉,溫暖祝福能量隨著大量紙花噴灑,希望在告別2022年前夕,所有人都能繼續好好生活。

早安場安可部分,盧廣仲精心準備多首「廣式金曲」,無論招牌快歌〈我愛你〉,還是把小巨蛋變成萬人KTV包廂的〈魚仔〉、〈幾分之幾〉,全場小隊員都聽得如癡如醉,他也感性表示:「成為歌手14年了,從第一次小巨蛋到第六次,看到台下歌迷陪我一起長大,這種精神與默契,對我來說已經超越勵志的意義。」早安場也在盧廣仲自彈自唱〈英雄〉畫下句點,不少歌迷也笑說:「第一次看完演唱天還是亮的,晚上要繼續在小巨蛋挺廣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