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韓國睽違12年踢進16強!球員太嗨「踩踏國旗」被罵翻 火速發文道歉


世界盃/韓國睽違12年踢進16強!球員太嗨「踩踏國旗」被罵翻 火速發文道歉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目前正在卡達熱烈開打中,其中韓國隊在3日凌晨對上強敵葡萄牙,最終以2:1獲得勝利,更是睽違12年踢進16強,不少韓星也紛紛發文慶祝!不過現場卻有球員因為過於興奮,直接踩過韓國國旗,引發了不少爭議!

看更多:世界盃/32強E小組戰積統整:日本以黑馬之姿殺出重圍!西班牙淨勝分勝德國晉級 

圖/ 宋敏圭IG

世界盃目前進行到16強階段,已經確定晉級的葡萄牙在3日凌晨12點對上眾所矚目的韓國隊,兩隊一路廝殺到傷停補時階段才分出勝負,並由韓國隊隊長孫興慜傳球給隊內前鋒黃喜燦進球成功,最終以2:1擊敗葡萄牙,成功搶到16強門票,這也是韓國繼2010年的南非世界盃後睽違12年殺進16強,爆冷的比賽結果更讓不少球迷感動落淚。

不僅有許多韓星發文祝賀韓國隊成功晉級,現場的韓國球員們也都情緒激動,眼窩骨折仍帶傷上陣的隊長孫興慜則是忍不住喜極而泣,並在受訪時表示「這是幸福的眼淚」,然而不少卻發現隊內球員之一的宋敏圭疑似過於興奮,兩隻腳直接踩上韓國國旗橫穿而過,此舉也引發韓國網友批評「恭喜晉級16強,但希望能思考一下國旗的意義」、「不知道國家隊上的太極旗代表什麼含義嗎」、「國家代表為了拍照會踩上太極旗嗎」,更痛批宋敏圭刪除網友的負面留言而不懂反省。

圖/ 宋敏圭IG

宋敏圭則是在爭議爆發後火速發文表示「比起其他的,想先向大家致歉。比賽結束後實在是太興奮了,有點顧不上其他東西,都沒有發現自己踩上了太極旗,我認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該發生這種事,為了不讓這種事再次發生,再次真心向大家道歉」,不少網友也表示情緒激動之下可以理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