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ON THE GROUND!BLACKPINK Rosé灑紙花失手「麥克風噴飛」 直接朝Jisoo搶麥她嚇傻


真的ON THE GROUND!BLACKPINK Rosé灑紙花失手「麥克風噴飛」 直接朝Jisoo搶麥她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10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預計將會橫跨亞洲、北美洲、歐洲與大洋洲,至少舉行42場演出,讓全球粉絲都相當興奮!而目前巡演已經進行了17場,場場都充滿話題及驚喜插曲,像是剛結束的倫敦場Day 1還發生成員Rosé意外失手將麥克風丟飛到台下,相關畫面在社群瘋傳後,笑翻大批網友!

來源:Rosé IG

BLACKPINK巡演《BORN PINK》剛結束北美洲的行程,接著再馬不停蹄的前往歐洲展開新一階段的演出。有趣的是,歐洲首站倫敦第一天開唱就發生爆笑插曲,當時演唱到《STAY》時,BLACKPINK成員們紛紛從地上抓起了舞台特效撒出的紙花把玩,並且互相捉弄對方!

但沒想到的是,成員Rosé抓起大把紙花要朝Jennie身上灑時,竟連同手上的麥克風也扔出去,而這支麥克風也直接飛往台下,讓Rosé是整個人嚇傻抱頭!雖然台下工作人員看到這一幕也迅速尋回麥克風,讓Rosé鬆一口氣並笑翻直接躺在舞台上,但是麥克風這一摔似乎也發生了故障,Rosé怎麼唱就是唱不出聲音,必須得要四處求救隊友「借麥克風來唱」,而Jisoo因未目睹過程,整個人嚇傻處在狀況外,是後來在接過Rosé的麥克風才意識到是發生故障!

這段影片很快就在Twitter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真的是麥克風殺手」、「她的麥克風『不翼而飛』」、「ROSÉ的反應超好笑」,另外更還有人以ROSÉ的Solo歌名打趣表示,「麥克風《ON THE GROUND》(在地上)、麥克風《GONE》(不見了)。」可以說是相當有創意!

來源:Rosé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