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罕曬「男性友人親暱照」慶生!網起底瘋猜:他曾被駭客點名


BLACKPINK Jennie罕曬「男性友人親暱照」慶生!網起底瘋猜:他曾被駭客點名

韓國天團BLACKPINK近期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場次相當密集,可以說是行程滿檔!不過忙碌之餘,Jennie也不忘幫好友慶生,罕見在IG曬出與男性友人的親近合照,而這名男子也被起底是曾經出演過《寄生上流》的演員李柱亨,並且還很快就被網友、媒體懷疑曾經被Jennie外流照駭客點名!

看更多:親密照風波延燒!Jennie IG小帳凌晨清空「粉絲追蹤數」 李姓友人成外流關鍵人物 

來源:Jennie IG

Jennie在2日於個人IG限動PO出一系列與模特兒、演員李柱亨的合照,當中有自拍照、滑冰出遊照、與其他友人合照,並且Jennie也寫下,「生日快樂我們的柱亨」、「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好朋友」、「我的兔子們」,而從畫面中也可以明顯感受到2人的感情相當好。

來源:Jennie IG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紛紛表示,「真好的友誼」、「羨慕李柱亨」、「Jennie和李柱亨居然認識」等等,不過也有網友、媒體很快就注意到「李柱亨」這個名字其實曾有被Jennie、V外流照駭客點名過!

當時駭客不但指出李柱亨是Jennie與V的共同好友,甚至還曾刻意在Jennie和V的親額照特別寫上「由李柱亨(音譯이주형)拍攝」並標記IG帳號,一度被認為是外流事件的關鍵人物!

來源:Jennie IG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現年28歲的李柱亨擁有185公分高挑身高,是在2014年以KBS電視劇《明日如歌》出道,後來再出演《安托萬夫人》、《操心》,2019則是客串知名電影《寄生上流》,去年也曾為歌手nautilus拍攝歌曲《Eternity》MV。

來源:李柱亨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