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看世足太激動!揪友實戰「雙眼慘遭踢中」 助理嘆恐失明:十指都看不清


男歌手看世足太激動!揪友實戰「雙眼慘遭踢中」 助理嘆恐失明:十指都看不清

世足仍如火如荼進行中,精彩賽事更席捲全球,中國男歌手羅中旭也被氣氛感染,和朋友一起去踢足球,沒想到竟釀成憾事,導致他的雙眼議外重傷,只能透過助理發文表示「連幾個手指都看不清,疑似視網膜脫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黃曉明爆同居CEO網美新歡!葉珂曬下廚美照 網揪背景竟是「baby新婚房」

來源:羅中旭微博

羅中旭助理日前代替他發文透露,「前天看完世界盃梅西阿根廷獲勝以後,太興奮了和朋友們踢球,不幸被對方踢中了眼睛。受傷後眼睛只有光感,連幾個手指都看不清,只能看到影子全部發白,疑似視網膜脫落……只祈盼早日重見光明」,並附上一張照片,只見他的雙眼被紗布貼起,看起來狀況十分嚴重。

來源:羅中旭微博
來源:羅中旭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關心,「啊!哥你是太興奮過頭了。好好養眼睛,早日康復」、「羅哥快快好起來,重見光明,一定能好」、「天呐,也太危險了,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祝你早日康復」、「啊…這麼…心疼!最近一直忙,都沒顧上看直播,哎!好好休息,一定要早日康復!」、「我天,這球踢的也太猛了,早日康復吧」、「阿哥,你太興奮了,祝你早日康復」。

來源:羅中旭微博

事實上,本屆世足在中國造成不小爭議,由於轉播的頻道為央視體育頻道(CCTV Sports),為了落實清零政策,不讓國民看到其他國家拿下口罩,因此會比他國延後30秒播送,將所有現場觀眾特寫的鏡頭都剪掉,塞進球員或足球場空景,不僅如此,還因為碰上江澤民逝世,整個賽事畫面變成黑白色。

央視悼江澤民逝世!世足轉播畫面「一片黑白」 陸網氣瘋:讓老子怎麼看球!
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