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Wu吳卓源 新專輯《IDFK》今上線!愛犬「wewe」驚喜入鏡MV!


Julia Wu吳卓源 新專輯《IDFK》今上線!愛犬「wewe」驚喜入鏡MV!

Julia Wu 吳卓源 2022年全新專輯《IDFK》今(12/2) 正式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發行。首波MV〈late night cruising〉也隨之上線,出乎意料的超現實劇情也延續了專輯視覺所帶來的氣氛。MV中Julia 為了找尋愛犬,迷失在深夜樹林中,卻意外遭隕石砸暈,醒來後更慘遇外星人襲擊!最後一幕Julia 兇狠將男主角幹掉的模樣,也讓觀眾驚覺原來她早已被外星人「入侵」,反轉結局讓期盼已久的樂迷直呼驚喜。

Julia Wu吳卓源 新專輯《IDFK》今上線!愛犬「we
照片提供:華風數位

相隔一年半,Julia Wu 吳卓源推出第5張專輯《IDFK》,首度與認識10年的好友Elin 共同擔任製作人,碰撞出一張豐富性超越以往的作品。此外,這次專輯的封面也結合2D與3D拼貼美學與視覺,設計了一隻打了耳洞、戴上「J」耳環,專屬Julia的「中指熊」!而專輯中所收錄的全新單曲〈late night cruising〉更是Julia 與親妹妹Grace 正式合作的第一首歌,Julia 分享:「這首歌一開始是Elin 先做了一個beat,之後我就交給妹妹了,最後收到的成品真的讓我很驚喜。」也因此這首歌充滿意義。

Julia Wu吳卓源 新專輯《IDFK》今上線!愛犬「we
照片提供:華風數位

隨著專輯正式上線,首波MV〈late night cruising〉也於今晚同步上線,超「ㄎㄧㄤ」的非寫實劇情相當符合Julia 天馬行空毫無設限的個性。MV中她為了找尋野外走失的狗狗,匆忙過程中她不小心誤闖樹林因此大迷路,混亂中 Julia 卻突然被隕石擊暈,眼睛一睜開更驚悚的遇到來自外星的生物,將觸手環繞在她的脖子,當場再被勒暈一次!而在經歷一連串的混亂後,Julia 搖搖晃晃的走到馬路邊,彷彿衰神還沒有要放過她,她竟再次被路過的車撞倒,不過這一次她看似冷靜許多,爬起來與緊急下車查看的男主角相遇後,原以為是一段浪漫故事的開端,突然間,Julia竟徒手扭斷男主角的脖子!反轉結局也讓觀眾們驚呼,原來Julia早已被外星人「入侵」。

Julia Wu吳卓源 新專輯《IDFK》今上線!愛犬「we
照片提供:華風數位

這次MV的拍攝對Julia來說著實是個大考驗,除了演技的挑戰,全程「戶外」的場景也讓她笑說是惡夢一場;Julia自白平時愛宅在家,因此當知道必須要在荒郊野外完成拍攝時,她開玩笑表示內心稍微崩潰了一下!此外,令人驚喜的是MV中Julia所找尋的狗狗,正是她現實生活為眾粉絲所知的愛犬「wewe」,讓Julia笑說突然有種當上「星媽」的感覺,開玩笑說:「一開始wewe可能是太害羞,所以一直不出來,當下心裡很急;因為她是很重要的角色,如果她再不出來,我們今天就不用拍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