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祭」本周末隆重登場!Karencici、持修等逾十二組藝人輪番上陣獻唱


「怪物祭」本周末隆重登場!Karencici、持修等逾十二組藝人輪番上陣獻唱

以發掘及表揚台灣不同領域的職⼈、倡議台灣職⼈精神為宗旨的《MONSTER PARTY》「怪物祭」今年堂堂邁入第六屆,這個由演藝圈「怪物級」的幕後超級推手陳鎮川擔任發行人的生活媒體《style master》所推動之活動,自2017年推動以來透過報導及媒體平台推廣,讓更多人看見各領域的職⼈⼤師如何憑藉⼀貫的職⼈精神與專業態度在職場上發光發亮,並靠著作品引領潮流撼動人心,同時透過選拔表揚年度傑出職人的方式,了解到他們如何在創意之路上 如怪物⼀般展現異於常⼈的眼界、思考和創作爆發⼒。

照片來源:style master 提供

2022《MONSTER PARTY》「怪物祭」今年於台北松⼭⽂創園區 松菸倉庫 4&5 號 舉行,其中在12/3、12/4兩天的音樂演出邀請到年輕世代喜愛的新生代歌手及大咖嘉賓蒞臨現場,除了請來人氣YouTuber 美麗本人與那那大師 分別擔任主持人外,更一口氣邀來Karencici、持修、夜貓組、Haezee黃瑋昕、洪佩瑜、巴大雄、I Mean Us、DJ SHIN、裝咖人、So-So Heros瘦瘦英雄、青虫aoi等十二組藝人在本周末兩天輪番上陣獻唱,連兩天的怪物祭將把各領域的「怪物」佼佼者齊聚一堂,屆時將精彩萬分,不要錯過。

照片來源:style master 提供

今年2022《MONSTER PARTY》「怪物祭」以「多重宇宙」為主題,特別邀請到演藝圈「斜槓」跨領域發展的佼佼者-謝盈萱及艾怡良分別擔任怪物形象大使及表演嘉賓, 這兩位演藝圈的「雙金」影后聯袂出席怪物職⼈頒獎典禮讓活動「金光閃閃」、蓬蓽生輝,其中艾怡良靠著音樂實力及表演才華擒金曲歌后及金馬最佳原創歌曲兩大獎,而謝盈萱則憑藉著過人演技傲視群雄連奪金馬影后、金鐘視后兩大獎,今年更挑大樑主持金馬更在台上開金口唱歌,兩人不僅是雙金影后更在各自的演藝事業創建起「多重宇宙」,堪稱怪物職人中的怪物「魔王」等級,更為後輩們創立優良典範!

照片來源:style master 提供

提及自己在演藝圈中的最佳「怪物職人」,艾怡良私心推舉自己音樂上的良師益友、也是金曲最佳製作人陳建麒,她表示:「建麒老師是跟我做最久、也是最先發掘自己在創作這塊才華的人,除了感謝他的知遇之恩,更很謝謝他這一路以來的提攜跟幫忙。」而謝盈萱則透露:「有辦法隨時吸收任何資訊並能夠轉換使用在自己的專業上,在變動的社會中能順勢而為的調整步伐並且不斷挑戰的人,都是我心目中的怪物職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