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專場售罄!怕胖團2022走花路,慶賀推出限定小場企劃!


加碼專場售罄!怕胖團2022走花路,慶賀推出限定小場企劃!

2022年對【怕胖團】來說是躍升豐收的一年,邁入成團15年的日子,自去年底發行專輯《V》後,似乎也跟著漸緩的疫情一起逐步踏上漸入佳境的狀態。以後後疫時代的悶與不安之下,不但在音樂製作有突破性的成長,【怕胖團】的歌曲於各大串流平台上也日漸受關注。伴隨著音樂活動的日益活絡,【怕胖團】以穩扎穩打的演出水準與內容規劃,成功征服各大音樂祭的舞台,並且連自己的專場演唱會也是表現亮眼;此外與戲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的合作更是讓許多不認識他們的族群,踏入了怕胖宇宙。

照片提供:歪的音樂

日前在忙碌的各大演出活動之間,【怕胖團】以期間限定的概念推出〔小李揮刀〕的一夜限定樂團演出,選在台北Revolver演出為團員老外慶生。會有這個概念主要是從一個小小的初心開啟。在將近一年忙碌的演出行程,每每為了舞台上要呈現最精采的舞台,團員們皆是以很緊繃的狀態來準備跟演出,因為希望每一場演出都是最佳表現、每一首歌都是絕無冷場、每個段落也都是有經過精心設計的,演出時看似輕鬆自在的【怕胖團】,都是在對自我高要求的準備中為每次的演出而練習著。因此,在即將舉辦台中與高雄兩場專場演唱的前夕,【怕胖團】團員們決議要以慶生的心情做一場久違的小型LIVEHOUSE演出,團員們化名為小李、黃小姐與謝老闆,這一夜限定很怕胖團但也很不怕胖團。

照片提供:歪的音樂

已經將近半年沒有舉辦專場演出的【怕胖團】,這次〔小李揮刀〕的演出讓他們在這些搶票速度超速的歌迷身上得到滿滿的能量,也難得能夠放下這一年來對於舞台演出的嚴格以最輕鬆快樂的心情來呈現,團員們也笑著說:今天發生的任何失誤都是因為這樣才龐克,也自嘲今天就是回到當年還很龐克的【怕胖團】!而接下來為了已經售罄的〝時間的奴〞台中與高雄兩場演唱會,【怕胖團】又要回到敬業的態度與自我要求中,而且還預告這次的兩場演唱會現場會有非常特別的現場互動,期盼所有加入怕胖宇宙的觀眾都能得到最值回票價的體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