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依甯代班《全明星4》手指骨頭掉一角!「痛到無法正常生活」曬X光照:整根歪掉了


田依甯代班《全明星4》手指骨頭掉一角!「痛到無法正常生活」曬X光照:整根歪掉了

《全明星運動會4》先前播出紅、藍對抗賽時,曾遇到藍隊有3位選手請病假的情形發生,當時藍隊領隊錢薇娟便邀請了曾在第3季受傷的學姐田依甯上場代打,沒想到她這次代班後「又有新手指骨折」,且狀況比之前更加嚴重,如今過了3個月的治療後才終於好轉,「雖然還沒完全好,但是終於可以拿筷子了」,讓粉絲看了都心疼不已。

看更多:《全明星4》EP18:黃隊3週僅奪3盃!「終止7連敗」爆哭 郭泓志:快遺忘勝利的感覺

圖片來源:LINE TV

田依甯30日以「骨折姐姐復原記」為題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先前參加《全明星3》時就已經骨裂過,沒想到第4季代班「又有新手指骨折,這次更嚴重,骨頭直接掉了一角,手指歪掉了…」好在她經過了3個月的固定、復健後,終於恢復到可以拿筷子的程度。

圖片來源:田依甯

田依甯也轉述醫生說法,「本來我這種程度的骨折是需要開刀打鋼釘的」,但醫生考量到她指甲與疤痕的美觀,就用了醫生發明的固定指套固定3個月的時間,「雖然剛開始戴著指套也痛,不戴也痛,但是忍過就好了,直到現在我的指套終於畢業了,現在就是靠我自己繼續復健讓手指可以柔軟又靈活」。

圖片來源:田依甯
圖片來源:田依甯

田依甯也在經歷這次的意外後,坦言以前總認為少一根手指頭不會對生活造成影響,但事實證明她錯了,「我無法開瓶開、無法拿筷子、無法重訓,連洗頭、穿褲子都很困難。所以⋯真的不要小看身體任何一個部位的重要性,他們的存在有絕對的必要。」最後,田依甯也附上了骨折時所拍下的X光片,嚴重程度讓網友都相當心疼,「Oh不!看起來好痛哦」、「單看照片就覺得好痛唷!還好妳熬過來了」、「好好保重妳的手啊」。

圖片來源:田依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