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蔡承祐等領軍尋找好聲音!音樂實境節目 「滾石摘星號」2023登場!


張震嶽、蔡承祐等領軍尋找好聲音!音樂實境節目 「滾石摘星號」2023登場!

滾石宣佈將推出全新音樂實境秀企劃,滾石家族的歌手、巨星將走出錄音室、攝影棚,尋找有故事的歌聲,打造全新型態的音樂人舞台。今11月30日舉行節目啟動儀式記者會,由「滾石摘星號——音樂頭目」張震嶽帶領師弟師妹,一同揭開旅程序幕,並宣布展開第二波星聲招募海選,即日起至12月18日在UP直播平台,歡迎所有歌唱好手踴躍推薦與報名。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滾石摘星號」音樂實境節目由自稱「山林老北」的張震嶽,以及同樣來自阿美族的小男孩樂團主唱Mify米非領軍,擔任靈魂角色,接下重要任務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星聲」。導演團隊表示,每集節目張震嶽和米非都會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接收指令前往台灣某處找尋好歌聲與故事,不論是深山部落,或是烈日海邊,都有可能是目的地。如此瘋狂的挑戰任務,不是人人都能勝任的,而兩人正好都是熱愛大自然的音樂人,登山、露營、甚至衝浪滑雪樣樣都有經驗,於是選中成為貫穿節目的最佳搭擋。而沿途節目組還會邀請神秘的「聲音鑑賞官」和「驚喜彩蛋」等來自滾石家族的巨星加入旅程。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記者會上,主持人黃子佼問張震嶽:「這次為什麼會加入滾石摘星號這個行列,作為音樂頭目的角色?怎麼接下這麽重要的角色?」張震嶽也很有義氣表示:「我跟滾石的淵源其實蠻深的,簡單講,從我出道到現在,滾石一直都在我後面。我覺得這個時候一定要挺啊,不聽挺他們要挺誰?」問及「滾石摘星號」想要找到什麼樣的人,張震嶽也以音樂頭目之姿回應:「把年齡的限制放寬,可能可以找到獨特、好聽的聲音,希望在台灣每個角落,找到很特別的聲音。」「滾石摘星號」節目包括實境和選秀元素,不同於一般選秀在棚內進行,歌手藝人會坐車出發,「拉人出來唱歌」,張震嶽也表示,節目會很精彩,也期待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重新認識台灣,想認識更多會創作、唱歌的人,看看有什麼樣的刺激跟動力。」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原子少年出身的蔡承祐則給選手建議,表示自己從17歲就在找機會,「要給人一種你很有自信的感覺,一站上舞台就要展現出唯我獨尊的感覺,把氣場拿出來。」身為後輩的他,也對前輩張震嶽表示:「覺得阿嶽哥現場非常厲害,很有氛圍感!」而張震嶽表示,最初是參加「木船民謠歌唱大賽」,那時候還很害羞,是同學幫他報名的,結果當年三個優勝,其中一個優勝就是他,到現在被更多人看見。鼓勵大家「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就要有勇氣去展現、證明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