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金針菇「主播等級堂姊」神仙顏值曝光!粉絲狂讚:支持姐姐原地出道


YouTuber金針菇「主播等級堂姊」神仙顏值曝光!粉絲狂讚:支持姐姐原地出道

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從南韓來台留學生活後,憑著自然率真的風格擄獲不少粉絲,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近來她更積極開拓食品副業,頗受民眾喜愛。日前金針菇久違地回到南韓探望家人,並曬出多張與家人出遊的照片,沒想到她與堂姐的合照卻意外掀起網友討論,還有不少網友狂問「姐姐什麼時候來台灣!?」

看更多:開箱YTR金針菇2199元烤肉組!網紅試吃大開地圖砲 怒批「真的是餵狗的」:把粉絲當盤子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金針菇日前返回南韓探親後,與爸爸、媽媽等親戚相約出遊,不僅逛了韓國傳統市場、還到總統府青瓦台參觀,行程相當充實,事後她也在Instagram發文曬出與家人們的出遊照,其中一張與堂姐的合照卻意外引發熱烈迴響,只見畫面中金針菇的堂姐留下一頭氣質長髮,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氣質非常出眾。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姐姐的超仙美照曝光後,至今已累計的近8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紛紛留言驚呼,「堂姐有主播的氣質」、「堂姐我愛你」、「對姐姐有興趣」、「堂姐的顏值可以出道了」、「下次把堂姐帶來台灣玩,她真的太正了」、「堂姐很好看,也可以當網紅吧」、「姐姐好美,可以讓姐姐當固定來賓嗎」、「天啊!兩個姊妹都好正」。面對網友的熱烈反應,金針菇也笑說下次要把堂姐帶來台灣,「讚啦!一定立馬上發燒」,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事實上,近來受到疫情影響,金針菇直到今年3月才終於返回南韓,當時她在出發前也不禁感嘆,「有點沒辦法相信,也不知道要怎麼打包,太久沒有出國了」,直到回國後見到家人的溫馨畫面也逼哭了一大票網友,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針菇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