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12歲珍貴畫面曝光!「全方位模擬簽唱會」自嘲:小時候也太會!


焦凡凡12歲珍貴畫面曝光!「全方位模擬簽唱會」自嘲:小時候也太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網紅焦凡凡憑藉活潑可愛的性格深受許多網友喜愛,近年來她更跨足電視圈,不僅在今年成為金鐘獎紅毯主持人,包括唱歌、演戲等領域的表現也都做出不錯的成績。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也釋出一段幼時的童年影片,笑說自己從小就有明星夢,可愛天真的模樣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焦凡凡主持金鐘紅毯被罵慘!婁峻碩「展現男友力」心疼護航:這太嚴苛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焦凡凡28日在IG上傳一段自己國小時期的影片,畫面中年僅12歲左右的焦凡凡開心地對著鏡頭說話,還假裝跟妹妹組成團體,模仿藝人的口吻說道,「我們明天會從下午就趕到台中,我們會在晚上的時候表演,還有我們後天會去墾丁、高雄,那些地方都可以看到我們哦~」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此外,焦凡凡還認真地模擬了簽唱會場景,一邊唱歌一邊跟台下的大人們握手互動,相當具有明星架式!回憶起這段往事,焦凡凡也忍不住自嘲,「哈哈哈哈完全不怕對著鏡頭講話原來是從小培養的」,還笑說自己從小就已經是全方位的藝人,「有vlog開場還有假裝巡迴演出ID跟簽唱會現場的各種…根本全方位欸!哈哈哈哈我的天啊,小時候也太會!」

如今焦凡凡長大後,也走上了演藝之路,一步一腳印實現當明星的夢想,焦凡凡也感謝爸爸替她記錄了這些珍貴影像,不少粉絲們看到後也感動直呼,「勵志到爆」、「超級可愛哈哈哈哈哈,還主動下去握手會不會太寵粉」、「真的巨星,妳現在實現了好感動喔!就是你現在在做的事!」、「完全不害怕鏡頭,難怪凡凡主持的這麼好」。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