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雙人組合「好自在樂團」Kings Of Convenience 相隔13年二度來台


北歐雙人組合「好自在樂團」Kings Of Convenience 相隔13年二度來台

來自挪威、在台灣有著可愛譯名「好自在樂團」的北歐雙人組合 Kings Of Convenience,將於2023年3月第二度造訪台灣,這不僅是他們在後疫情時代所重啟的亞洲巡演,更是他們相隔13年後再度來台!此次演出他們也將帶著讓樂迷等待12年之久,於2021年發行的新專輯《Peace or Love》與大家見面。《Kings of Convenience Live in Taipei 2023》門票於今(11/29)正式在博客來售票系統獨家販售。

照片提供:Young Team Productions

隨著2022下半年國門宣告重啟,演唱會主辦單位 Young Team Productions 也迎來疫情後的首場演出:《Kings of Convenience Live in Taipei 2023》,消息甫正式宣布即讓各界樂迷趨之若鶩!Kings of Convenience 為來自北歐挪威的雙人組合,由 Erlend Øye 與 Eirik Glambek Bøe 組成,從10歲就認識彼此的他們生日僅差一個月,有著誰也無法取代的默契。

照片提供:Young Team Productions

《Kings of Convenience Live in Taipei 2023》3/15 將於Zepp New Taipei 登場,也為演唱會主辦單位 Young Team Productions 疫情後首組邀請的國外樂團;緊接著,Young Team Productions 也預告將於近日公布2023年第二組來台的海外樂團,敬請樂迷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