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7支廣告竟傳0收入!本月少女Chuu過往「節目拿獎金嗨翻」畫面看哭網:令人感到心酸


拍7支廣告竟傳0收入!本月少女Chuu過往「節目拿獎金嗨翻」畫面看哭網:令人感到心酸

本月少女「LOONA」人氣成員Chuu今年多次爆出與經紀公司Block Berry Creative有合約糾紛、薪水結算不清、拍7支廣告還0收入的狀況,而公司方面25日突然以「刁難工作人員」為由將她強制退團,引起了各界譁然!後來還有網友特地翻出Chuu過去在節目的片段,對於她獲得獎金開心的模樣感到相當心酸!

看更多:人氣成員Chuu被公司強迫退團!本月少女再爆9名成員「提解約訴訟」:信任關係已經瓦解

來源:Chuu Can Do It IG

Block Berry Creative在25日宣布Chuu因刁難員工退團的聲明後,引發了各界的不滿以及質疑,有不少娛樂圈相關人士出面為Chuu說話,其中Chuu所主持的節目《Chuu Can Do It》的編劇也反駁Block Berry Creative的敘述,並且強調Chuu是富有愛心以及熱情的人,從未刁難過工作人員。

來源:지켜츄 Chuu Can Do It

而隨著Chuu的退團,過往Block Berry Creative薪水結算不清、0收入的傳聞又再次受到網友們討論,並且還有人翻出了Chuu在《Chuu Can Do It》獲得30萬韓元(約7萬新台幣)獎金的畫面,雖然這筆獎金是作為她這一集的花費資金,不過Chuu一拿到錢便開心得逃走,就連字幕也秀出,「一個因30萬韓元逃跑的女人」。

雖然這段畫面在當時播出時,逗樂不少觀眾,不過由於現在爆出了Chuu 0收入的傳聞,讓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我當時看的時候覺得很好笑,但現在再看一次就覺得很難過了」、「連字幕都能感覺到難過」、「這其實是很讓人感到心酸的」等等。

來源:지켜츄 Chuu Can Do It

值得一提的是,Block Berry Creative 28日又再次堅定立場,指出聲明是在確認過Chuu和員工間的事情屬實後才發出,「若有覺得委屈或想糾正的部分,應是由當事人表明。」呼籲外界勿隨意揣測!

而Chuu本人也同樣在28日發出限動回應此事,除了感謝各方的安慰,還強調雖然目前還在整理當前的狀況,但可以明確告訴粉絲,「沒有做過任何讓自己羞愧的事。」並且透露之後還會再明確發布詳細立場。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