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性化小孩宣傳照挨轟!Kanye West批「明星沒人敢發聲」金卡戴珊說話了


巴黎世家性化小孩宣傳照挨轟!Kanye West批「明星沒人敢發聲」金卡戴珊說話了

精品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日前為了迎接聖誕節,於上週推出了〈Object假日系列〉,其中內含香氛、居家選物、寵物服飾等產品,沒想到在全新企劃的宣傳照中,因讓小孩拿著「被綑綁的絨毛熊」而引發爭議,在網上掀起軒然大波後,品牌火速出面道歉並下架系列圖文。而日前遭Balenciaga列為拒絕往來戶的Kanye West也在最近針對此事發表看法。

看更多:金卡戴珊走巴黎世家高訂秀!「死亡凝視+AI步伐」笑翻網:快給她一隻導盲犬

來源:shoe0nhead Twitter

Balenciaga日前因釋出一系列由未成年女孩出鏡的宣傳照引發爭議,只見照片中的小孩一臉驚恐拿著穿著漁網裝、戴著鐵鍊的絨毛娃娃,讓多數網友看了後直呼不適與納悶,並質疑該宣傳照有性化兒童、剝削兒童與BDSM的元素存在。不僅如此,還有另一張與adidas聯名的Hourglass沙漏包宣傳照,包包底下疑似壓著「維護涉及未成年人的色情製品聯邦法規」的文件,同樣也被網友砲轟,事後,品牌創意總監Demna火速將照片下架並發表道歉。

來源:shoe0nhead Twitter
來源:shoe0nhead Twitter

事件爆發後,昔日合作夥伴兼YEEZY主理人Kanye West對外表示:「我只想說,所有的明星都被控制了,你看看沒有任何明星在談論Balenciaga的事,對吧?這就是證據,不要讓他們以任何方式影響你,因為他們被真正統治這個世界的人所操控著。」同時也為前陣子沒有明星跳出來幫他的反猶太觀點辯護抱不平,指出這些明星都被控制了。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怎知,Kanye West的一席話,馬上讓前妻金卡戴珊跳出來針對Balenciaga事件發表言論,金卡戴珊表示:「很抱歉沒有第一時間站出來說明,不是因為我被他們那個廣告宣傳照噁心到了,而是因為我想親自與他們的團隊交流,想知道事情的經過。作為四個小孩的媽媽,我被他們的宣傳照嚇到了,我堅決重視兒童的安全問題。我也很感謝巴黎世家認真道歉並撤銷他們的廣告。至於我今後還會不會跟他們合作,我正在重新考慮跟他們品牌的合作關係。」

來源:kimkardashia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