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森巴軍團」巴西 1:0 攻破「十字軍團」瑞士防線 率先取得G組16強門票


快訊/「森巴軍團」巴西 1:0 攻破「十字軍團」瑞士防線 率先取得G組16強門票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29日)進行32強G小組賽事,由「森巴軍團」巴西對決「十字軍團」瑞士的比賽,兩隊在日前的比賽都取得了一場勝利,並都以三分的積分位居小組第一,本場比賽若能分出勝負,勝者將提前確定晉級16強。

看更多:世界盃/內馬爾慘遭對手襲擊9次!「衣服被扯下」腳踝疑受傷 退場後掩面痛哭

「森巴軍團」巴西隊明星球員內馬爾,在上一場比賽遭到對手針對性的攻擊,一共被犯規9次(本屆最多),讓他的腳踝出現了明顯腫脹的傷勢,賽後經過醫療團隊檢查,內馬爾確定將缺席接下來兩周的小組賽事,這樣的情況讓巴西隊的實力明顯下降。

雙方在比賽上半場僵持不下,兩隊都沒能突破對手球門,以0:0地比分來到了比賽下半場。在下半場第64分鐘,巴西隊維尼修斯(Vinicius Junior)把握了瑞士防線上的漏洞,以一記右腳推射將涉入瑞士隊地球門,不過進球在進行VAR檢視後因巴西隊球員理查利森(Richarlison)越位在前,故沒收了本次射門。但在比賽第83分鐘巴西隊再次展開攻勢,防守型中場球員Casemiro以一記強勁的射門攻破瑞士隊地防線,帶領巴西隊取得1:0的領先,最終巴西隊就靠著這顆進球以1:0險勝瑞士隊,率先取得G小組晉級16強的門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