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接班人選再加一!《子彈列車》亞倫強森「秘密試鏡」獲製作人肯定:有很大優勢


007接班人選再加一!《子彈列車》亞倫強森「秘密試鏡」獲製作人肯定:有很大優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倫泰勒強森.jpg
亞倫泰勒強森

電影《007》系列自去年推出《007生死交戰》後,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宣布退役,日前製片芭芭拉布洛柯里和邁可吉威爾森對外表示正在尋找下一任「詹姆斯龐德」,對於下一任接班人選的傳言也相繼浮上檯面。最近傳出,男星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有望成為下一任007!

看更多:丹尼爾克雷格是惡鄰居?豪宅20公尺英桐「碩大根部」弄裂鄰居牆:僵持5年終於要砍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內部消息人士爆料,Aaron Johnson在一次秘密試鏡中給現任007系列電影老闆芭芭拉布洛柯里留下驚豔的印象,消息人士稱:「Aaron今年9月參加了下一部007系列電影的試鏡,製片人和芭芭拉都很喜歡他,他現在有很大的優勢。」不僅成為下任詹姆斯龐德的頭號競爭者,同時掀起廣大影迷的討論。

來源:aarontaylorjohnson IG
來源:aarontaylorjohnson IG

事實上,出生於英國白金漢郡的Aaron,自2010年出演《特攻聯盟》在影壇打開知名度,隨後又在《美國隊長2》、《復仇者聯盟2》飾演「快銀」一角而爆紅,不僅如此,2018年出演電影《A Million Little Pieces》,在劇中因藝術犧牲,為戲劇脫得一絲不掛,在大銀幕上瘋狂甩動下體的畫面更被網友喻為「好萊塢鵰王」!

來源:aarontaylorjohnson IG

如今,Aaron Taylor-Johnson將有望成為下一任007,將與目前對外呼聲較高的演員競爭,包括「猛毒」湯姆·哈迪(Tom Hardy)、「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等人,同時製作組也有考慮選用非裔演員如「哈斯丁公爵」雷吉尚佩奇(Regé-Jean Page),製片人表示他們必須花時間精挑細選,找出最合適的人選,且這位演員至少要扮演該角色10至12年的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