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洪佩瑜蒞臨飆歌!自爆理想型最愛《鬼怪》李棟旭


孫盛希、洪佩瑜蒞臨飆歌!自爆理想型最愛《鬼怪》李棟旭

那那大師與EMZ昇恆昌共同合作全新歌唱節目《那麼好聽》,近期在『EMZ昇恆昌』YouTube頻道推出全新兩集,分別邀請孫盛希與洪佩瑜飆歌,兩位都是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好聲音,那那大師特別出考題,讓兩位備受矚目的女歌手展現不同美聲。擁有「OST女王」之稱孫盛希,除了獻唱多首熟悉影視作品,還挑戰韓劇《天國的階梯》主題曲,自曝最愛韓國歐巴是《鬼怪》的李棟旭;被稱為「最熟悉的陌生朋友」的洪佩瑜,與那那初次見面,暢聊不少共同青春回憶歌曲,那那更大讚洪佩瑜的歌唱技巧之好,有如喝水一般輕鬆自然。

 

照片來源:EMZ昇恆昌提供

由EMZ昇恆昌攜手那那大師合力打造的《那麼好聽》,有別於「那那大歌廳」的訪談,以主題內容讓歌手自選挑戰歌曲,展現不一樣的音樂面向。擁有韓國華僑身分的孫盛希,近年唱紅多首影視金曲,被稱為「OST女王」,日前登上Legacy都市女聲舞台,以「我們like a drama」為主題,獻唱歷年來搭劇的歌曲,陪歌迷重回戲劇感動。二度來到那那節目的孫盛希,再次重現《天橋上的魔術師》主題曲〈小心翻閱〉與《浮士德的微笑》的〈是他不配〉外,本身也是韓劇迷的她,難得在節目挑戰《天國的階梯》主題曲〈보고싶다 想你〉,歌唱技巧可收可放,完美帶入歌曲情緒。

照片來源:EMZ昇恆昌提供

孫盛希聊起曾迷過的韓劇,笑說:「《天國的階梯》、《大長今》、《沒關係,是愛情啊》是必推韓劇,但目前最愛韓國歐巴是《鬼怪》的李棟旭,因為他臉很白、嘴唇很厚,氣質很好,不過更之前最愛孔劉,還買過《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原聲帶。」那那則表示對韓劇最深刻印象停留在《順風婦產科》,還挖出劇裡曾出現〈甜蜜蜜〉歌曲的片段,孫盛希也解釋鄧麗君在韓國的人氣非常高,是一位家喻戶曉的台灣歌手。

照片來源:EMZ昇恆昌提供

從超級偶像發跡的洪佩瑜,等待十年才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明室》,因成名曲〈踮起腳尖愛〉擁有超高討論度的她,有了「最熟悉的陌生朋友」的稱呼。初次拜訪那那節目,難得卸下害羞心房,呼應主題選唱多首高難度歌曲,包含趙之璧的〈在你和天空之間〉、同恩的〈不准哭〉,展現洪佩瑜獨有的醇厚美聲。年齡相仿的兩人,也有許多重疊私房愛歌,無論隨興哼唱同恩的〈失去〉,還是經典偶像劇《鬥魚》插曲〈不公平〉,信手拈來一段都讓全場驚呼,那那更大讚洪佩瑜的唱功有如喝水般輕鬆自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