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甜嫁日本「不忘返台投票」!發文喊話網歪樓:以為妳要出來選


鄭家純甜嫁日本「不忘返台投票」!發文喊話網歪樓:以為妳要出來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大膽作風,獲得大批網友喜愛,日前宣布嫁給醫生日本醫生AKIRA的她,也為了今(26日)全台九合一大選及「18歲公民權」修憲案返台投票,更不忘發文呼籲大家,「我們不應該隨便放棄自己選擇的權力」,受到許多粉絲讚賞。

圖片來源:鄭家純

事實上,鄭家純早在傳出嫁給日本醫生AKIRA後,就曾發文強調自己會回台投票,而她昨(25日)也再度發文分享自己分別在2014以及2018年的投票經歷,對於台中的改變也有目共睹,如今再度面臨選舉,她也再度發文呼籲大家回家投票,「我們不應該隨便放棄自己選擇的權力。每一張選票,都代表一個意志,把意志透過選票,展現出來。不論輸贏,都沒有人可以否定你那一份信念。表達自己的立場,是為了讓社會變得更好」。

圖片來源:鄭家純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高喊,「同為台中人,明天一起出來投票」、「台中加油!台灣加油!!」、「台中人一起回家投票」、「為了更好的台灣,愛台灣的人一起努力」。更有網友看到鄭家純的照片後,忍不住笑說,「我支持雞排妹參政」、「應該妳要出來選呀」、「看到這張,我還以為妳要出來選了」,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鄭家純

不過,鄭家純在月初宣布結婚的消息時,曾因為發文「今天在日本入籍了。」讓部分網友誤會,導致她只好將貼文改為「今天在日本完成結婚登記了」,並且曬出老公的模糊側臉照表示,「『入籍』的意思是結婚登記,我還是拿台灣護照,1126會回去投票。」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鄭家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