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力挺大S!心疼好友「產後癲癇發作無數次」 汪小菲床墊拆解銷毀了


吳佩慈力挺大S!心疼好友「產後癲癇發作無數次」 汪小菲床墊拆解銷毀了

張蘭日前聲稱大小S吸毒,對此,大S 23日針對所有指控跟傳言一一回覆,強調「我和我妹不能吸毒,因為我倆心臟都不好」,而好友吳佩慈也現身留言區力挺,並透露她生完小孩後經常「癲癇發作」,身體狀況不太好!

看更多:大S再提六點聲明反擊張蘭!還原「積欠500萬真相」強調:我本人對嗑藥沒興趣

來源:大S臉書

大S 23日下午再度針對連日以來的指控發出六點聲明,好友吳佩慈第一時間現身留言區力挺,並表示:「真的是累一點都癲癇發作,怎麼可能吸毒!」還透露過去兩人上完瑜珈課後一起去吃飯,「她直接在餐廳就癲癇發作,緊急叫救護車送醫。那是第一次,生完孩子後身體更加不好,至今發作無數次。」身體狀況讓人相當心疼!

來源:吳佩慈IG​​​​​​

而根據汪小菲21日公布的明細可以發現,自去年11月至今年11月,短短一年的期間就花了4000多萬,張蘭也聲稱「溢付500萬元給大S」,對此,大S表示明細表不是她撰寫,「我也沒拿到4千多萬」,至於每個月的「100萬備用金」,則是作為「身心受創的補償」,最近還與汪小菲達成支付20萬家用的協議,對方都有支付,而鬧得沸沸揚揚的500萬欠款,則是他答應要給家人的存款。

來源:大S臉書

另外,大S在22日就已經將汪小菲最在意的床墊送回S HOTEL,並在23日下午5點30處理掉。該床墊整張呈現純白色,並非向微博瘋傳的圖,飯店稱花了1萬5千元交由專業回收廠商處理,在現場先以利器拆解,後續再送到處理中心銷毀。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