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赴韓工作展現高人氣!子翔生日團員暖心慶生 向老闆自介「我們是台灣偶像」被要簽名


Ozone赴韓工作展現高人氣!子翔生日團員暖心慶生 向老闆自介「我們是台灣偶像」被要簽名

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由6位實力和人氣兼具的新星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先前為慶祝出道首支單曲〈O.A.O.〉在各大數位串流平台獲得亮眼佳績,舉行快閃慶功活動,也公布要赴韓工作的消息,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行程緊湊的Ozone在日前表演活動結束後,緊接著飛往韓國,一刻不得閒,這次赴韓除了訓練還要拍攝全新MV,要帶回最好的成果,由於是非公開行程,Ozone在機場見到大批粉絲送機,大呼意外和感動;而一下飛機,韓國媒體竟大陣仗接機,讓原本放鬆狀態推著行李出關的六人馬上切換成帥氣的工作模式,專業面對媒體鏡頭,而他們抵達首爾的消息迅速攻佔韓國各大新聞網站,包括登上韓國最大入口網站之一Daum的首頁、韓國全方位娛樂網路新聞Newsen以及日本最大的韓流新聞網站WOWKOREA的YouTube頻道,共有多達22則的新聞曝光,對於韓國媒體的熱情反應,讓第一次以台灣男團身分到韓國的他們表示很開心也很感謝,但也感受到使命感而有一點壓力,哲言直說:「他們這麼用心歡迎我們,讓我們覺得一定要更努力,不能辜負大家。」 

來源:索尼音樂

Ozone自出道以來,工作行程滿檔,連赴韓國工作前也不例外,演出到最後一刻,所以煥鈞一上飛機就睡著,連飛機餐都沒吃,一路睡到首爾,十分安穩,不過佳辰和哲言完全相反,兩人被爆料害怕坐飛機,兩人急著解釋:「上一次搭飛機都是很久之前,有點忘記搭飛機的感覺,在起飛和降落的時候都有一點害怕,心跳加速!」文廷當下還霸氣抓住哲言的手,似乎是要他安心的樣子,但後來他發現其實文廷應該也是因為害怕才抓他的手,讓哲言笑說:「一開始覺得文廷保護我很帥,其實是他自己也很緊張!」不過六人見到韓國媒體接機拍攝,內心雖然喊著:「怎麼那麼隆重!」但馬上展現專業態度,帥氣又有禮地面對鏡頭,贏得好評!結束拍攝後,煥鈞笑說:「一出關看到一堆閃光燈在拍,覺得到韓國氣勢要拿出來,原本還睡眼惺忪,立馬就上工!」 

來源:索尼音樂

首次出國工作,六人都期待又興奮,尤其是第一次到首爾的祖安和哲言,走到哪裡都覺得很新奇,祖安表示這裡的建築物都很有質感,哲言更是什麼都感到不可思議,滔滔不絕說:「什麼都想拍,手機裡一堆建築物的照片!」還被爆料竟連烤肉店的招牌都拍好久,而吃到他們最愛的烤肉,讓六人更開心說:「好像進入韓劇場景裡哦!」不過戴著熊耳造型帽子出發的佳辰直說:「煥鈞出發前一直警告我們韓國超冷,要戴手套跟耳罩,不然耳朵會掉下來!我們那時候是以要去北極的狀態來準備的。」煥鈞有些不好意思說:「可能情報錯誤,沒想到現在比較暖啦!」不過輕鬆了一晚,Ozone就展開在韓國密集的行程,他們也說:「請大家期待我們會帶回去更精彩的成果!」 

來源:索尼音樂

11月22日正好是子翔的生日,第一次在韓國過生日,子翔表示是十分難忘的經驗,也在練舞空檔開直播和粉絲互動,Ozone還現學現賣化身「歐巴」,用韓文秀了一段團體自我介紹,成員們除了驚喜端出蛋糕幫子翔慶生,也和粉絲分享這幾天到韓國的趣事及感受,他們表示,第一天到韓國時,在烤肉店享用美食之餘還主動出擊,向老闆介紹了Ozone,佳辰還原當時場景,他跟老闆說:「We are Taiwan idol!」老闆當下拿出手機搜尋,看到他們的新聞後直呼驚喜!沒想到隔天他們去炸醬麵店,就被要簽名,可見六人在韓國一樣魅力不可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