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二選一!安雅泰勒喬伊婉拒迪士尼邀約「答應出演《女巫》」:對它有種莫名的好感


終極二選一!安雅泰勒喬伊婉拒迪士尼邀約「答應出演《女巫》」:對它有種莫名的好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演出《后翼棄兵》而走紅全球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在拿下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電視電影類女主角獎後,人氣不斷攀升,成為好萊塢的新寵兒。先前,她為了即將上映的新電影《五星饗魘》(The Menu)積極上節目宣傳,更因跑宣傳時仙氣爆棚的造型引起話題。最近,她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曾經為了出演由導演Robert Eggers執導的《女巫》(The Witch)而拒絕迪士尼的演出機會!

看更多:長壽美劇《陰屍路》完結!歷時12年「11季177集」骨灰級影迷喊:堅持到最後一集

來源:anyasvogue IG

今年初,安雅泰勒喬伊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想要演真人版《冰雪奇緣》,並表示自己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機會擔任迪士尼公主系列的主角,不過,迪士尼其實曾在過去向安雅遞出橄欖枝!安雅最近接受《Harper Bazaar》雜誌訪問時表示,她在同一天收到了迪士尼和《女巫》的報價提案,「我記得我在同一天收到了出演迪士尼影集試播集的機會,當時我興奮的在家裡房間跑來跑去。」

來源:anyasvogue IG

不過安雅話鋒一轉:「但我對《女巫》有種莫名的好感,讓我願意放棄出演迪士尼作品,來嘗試一個從未接觸過的領域。」成功接下《女巫》這個全新挑戰的安雅,很慶幸的表示該作品成為了她演藝生涯中的一個基石,也培養了她獨樹一格的演技,她表示:「片場沒有階級制度,只要你努力工作,就有機會出現,當你有了這個決心時,你的頭銜就不再只是演員,而是電影創意的本身。」

來源:IMDb

事實也證明了安雅做了非常正確的選擇,自她出演《女巫》後,不僅在商業上帶來巨大的成功,她的演技也被好萊塢主流市場肯定,隨後戲路大開,由她和男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共同主演的《五星饗魘》(The Menu),劇情講述由兩人飾演的一對年輕夫婦光臨一座偏僻小島,在參與一場美食饗宴的過程中意外捲入了一個致命的謎團之中,引來令人心生恐懼的殺機。而《五星饗魘》將於12月2日正式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